我的发现
我发现了,我发现了!我发现我可爱的家乡变了! 我的家乡是潍坊,它是举世闻名的风筝都。自改革开放以来,潍坊变了,变富了,变美了。
就拿东风街来说吧!狭窄的土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路面整洁而乌黑。道路两旁有五颜六色的花草争奇斗艳。为了保护它们,工人叔叔们还给它们做上了雪白的篱笆。走在路上,不一会儿就会闻道一股清香。道路两旁一座座高楼
大厦拔地而起,与昔日低矮的平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潍坊不但交通发达了,而且也增添很多景点,如:景色怡人的白浪河;古色古香的十笏园;风景绮丽的张面河 …… 风景独特的人民公园更是独具一番特色:
春天,青山叠翠,连绵成伏。水平如镜的湖面倒映着青山。忽然,一阵微风吹过,平静的湖面立刻泛起片片鱼鳞市的波纹。天上,有几只小鸟飞过落到湖岸边的小树林中,唱着欢快的歌。草坪上,五颜六色的小花点缀着如茵的绿草,好像是纺织工人精心编制的一条美丽地毯呢!
秋天到了,黄色的叶子像给道路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跨狗那造型别致的石拱桥,由人们可以坐在凉亭里休息,迎着拂面而来的微风,观赏着秀丽的湖光山色,真是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呀!
家乡啊!我发现了,你变了,变的富饶了,变得美丽可爱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我发现蚂蚁的秘密>
蚂蚁为什么不会迷路?
蚂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又有谁能真正地了解蚂蚁呢?蚂蚁为什么不会迷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