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小猫
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柔软,当它蜷成团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绒球。在它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馋得喵喵叫。小嘴一张开就露出排列整齐的牙齿,十分锋利。嘴边长着几根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真可爱。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洁白的尾巴动起来像条小蛇,真有趣! 小猫不但样子可爱,而且吃相也很可爱。当它发现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当老鼠靠近时,它飞快地猛扑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锐的牙齿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猫不但吃相可爱,玩耍也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拿着毛先球到邻居家观察小猫。我把毛线绒球放在地上,把小猫引出来。小猫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几下毛线球,毛线球动了,吓得小猫赶紧后退几步,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呀?过了一会,它才慢慢地向它是一只花白相间的花猫,它的头、背、尾巴都是花的,其余部分都是白的,它长着一双绿宝石的眼睛。
前走。小猫推着毛线球跑来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断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线球。 它全身都是纯白色的,像个小雪球。尾巴又短又细,两颗铜铃般的大眼睛,总是转来转去。,嘴角上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长相令人十分喜爱。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 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
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它吃,可它一点儿也不吃,
直瞅着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条小鱼放在米饭上,它立即抢了过来,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
小猫在呼呼大睡,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出于好奇心,我就仔细地观察起来,我发现猫睡觉的姿势不但显得优美,而且与我们睡觉的姿势太不一样。小猫睡觉的时候,是把身子盘得像蜗牛壳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抖一抖,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觉得特好玩,就用手去摸它,逗它。机灵的小猫耳朵一竖,头马上抬起来,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张张嘴,伸了伸爪子,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再一次进入了梦乡。我想,猫白天大睡的原因一定是给晚上捉鼠的大战养足精力吧!
小猫是我家的开心果,我们越来越喜欢它了。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花猫。一身黑白相间的外衣,使它格外出众;两颗绿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它那小巧玲珑的面孔上。一双尖尖的耳朵,就是它的第二双“眼睛”。嘴巴两边各长着三根胡须;它的爪子格外锋利,所有的老鼠见到它,都会瑟瑟发抖。走起路来稳稳当当,像一位威武的骑士。
小花猫很特别,非常喜欢嬉水。每当我们给它洗澡时,它一下子跳进澡盆,在水里翻来覆去,激情不亚于游泳比赛的人。它在水里蹦啊跳啊,玩得不亦乐乎! 小花猫还是一个“捕鼠高手”呢!
只见它,有事没事的,总躲在老鼠洞旁,静静等待着老鼠自投罗网。突然,一只老鼠探出头,望了望四周:“咦!没人,天助我也!”接着就出来干坏事……躲在一旁的小花猫暗暗地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只见小花猫一个猛扑,呀!抓住了!
被抓住的老鼠唉唉求饶,还拼命挣扎,希望放它一马。在这种情况下,谈何容易,小猫却越咬越紧,正在这时候,又有一只老鼠钻出来,发现了“猫警察”,想落荒而逃,小花猫又迅速追了过去,把它按住。哈哈!嘴里一只,脚上也一只,一箭双雕,厉害吧!渐渐地两只老鼠没有动弹了……
你瞧,我家的小花猫可爱吧!
简简可爱极了,全身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它的头圆圆的,两个尖尖的耳朵,竖着,好像每时每刻在倾听什么。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外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绿色的夜明珠,美丽极了!它的抓只下面有肉垫这就是他走路没声音的秘密吧! 简简这么可爱,我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怕洗澡。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好了洗澡水,帮它抱进澡盆,它一下子就蹿了出去,“落荒而逃”。后来我请了几个帮手,我们一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洗的干干净净。
简简,很喜欢吃鱼。记得有一次,舅舅钓了小鱼,我拿了一条,放在盘子里,立即冲过来,叼起小鱼在一旁津津有味吃了。
简简,它还是捉老鼠高手。老鼠在偷吃肉,简简看见了像离了弦的箭冲过去,老鼠见情况不妙,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说时迟那时快,简简迅速扑了上去,就这样老鼠成了它美味佳肴。
简简很淑女,没事的时候就用舌头、爪子洗脸,很是认真。它平时特别淑女,细声细气地叫,走起路来步态轻盈。
简简很调皮,有一次,人家车停在那里,它就跳到车背上,躺在那犹如一个达官贵人,享受坐车的快乐。
简简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我和它的感情越来越深。有时,刚出门不久,我情不自禁会想它。而它也一样,我不在家的时候,它也一点都不乖,但只要看到我,就会变得温顺、听话,我爱这只小猫“简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