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过年了,过年了,我又长大一岁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学期也开始了。而我,我又开始懂事了!
我在大年三十的晚上,量了量身高,哇,高了2厘米,我成长的真快啊!不仅身高增长,会的家务也越来越多,以前不会烧饭,现在基本会了,至少早饭自己会烧了!妈妈不用那么早起来为我烧早餐了。
新的一年,我越来越快乐,寒假还去了北京,看到了毛主席的遗容。知道了许多知识,在学习上肯定有很大的帮助!以后学到这一类课文,我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哈哈哈!我们去北京时,我一次也没走丢,跟在爸爸妈妈后面,以前的我经常走丢的。这说明,我长大了!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我能自理了。
我在家里,也越来越快乐,不再为成绩不好而被妈妈骂。所以我一定会在新的学期中更加努力,步步高升!让同学对我刮目相看。能让大家在三好学生投票中多头我几票!我在这拉拉票啊!
也希望老师对我严点,让我把内心的潜力发出来。奋发图强!
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我越来越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