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月光如水般皎洁,笼罩着周围的一切,蝉在月光之下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之中,青蛙也耐不住了寂寞。墙角的牡丹灿烂在璀璨的夜色之中。
我和他就在这夜色里漫朔着。我的左手旁边是他的右手。
那条路的尽头仿佛很远,可望不可及,又仿佛那么的近,触手可得……
前日,昨日,今日,我们都这样度过了一会儿快乐的时光。
将学习的疲惫抛在脑后,将学习的压力抛在脑后,将没有背完的单词,课文抛在脑后,将没有写完的作业抛在脑后,将一切都抛在脑后。
这时,整个世界上,只有我,他 以及那在墙角灿烂着的牡丹……
原来友情真的可以这么纯洁……
前日,昨日,今日,我们都这样度过了一会儿快乐的时光。
可是,明天又将怎样?
今日,黄昏昏暗的阳光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蝉依然叫着,可是那娇声却边得有气无力,青蛙也没了声音,墙角的那朵牡丹,低垂着头……
我一个人在去学校的路上走着,心里不由得几分失落, 虽然平日里都是我一个人。 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学校的大门,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熟悉而陌生了…… 挪着沉重的步伐,走近了教室,看着那一张张熟悉而陌生的面孔 他还没有来。
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我的座位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不停地问我自己:“我怎么了?”可是,我自己并没有回答我自己……
就这样行尸走肉般地度过了十分钟……
他来了,他仍是以前的那个他,但脸上仿佛多了些瘟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