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谢谢的作文
谢谢你,帮助我
是谁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是谁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安慰我?是谁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鼓励我?是谁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与我分享我的快乐?又是谁一直以来都在陪伴着我,与我共同进退呢?是谁呢?这是谁呢?---这就是我的好同桌,我的好朋友,我的死党--慧茵。
她是个个子高高,眉清目秀的女孩子。与我一样,也是个阳光女孩。她有时很沉默,不大爱在别人面前说话,可是面对着我,就是无话不谈了。真是个特别的女孩。我们相识是在小学的时候,她二年级时转来我班的,从那之后我跟她就成了同桌。在小学毕业时我还以为我们会分道扬镳,没想到我们挺有缘的。居然上了初中还能与我在同一班学习,而且还是同桌。我的心情是无比的高兴吖。现在又差不多要面临毕业了,我真的是好舍不得她吖。毕竟她同我一起风风雨雨地走过了那么多年。这些年来,我真的很感谢她。感谢有她陪伴着我度过那些日子。因为有她,我面前的路才会风雨无阻。就因为她,所以我才感谢她。
她是我的至密好友,同时也是最了解我的人。还记得每次我受了委屈之后,趴在桌上无动于衷的时候,仿佛只有她才能看出我的心思。她坐在我旁边瞧了一下我,下了意识,之后就讲一些笑话给我听,尽管我没有多理你,你依然想逗我开心。最后,她就一直跟我谈心,帮我解决我的烦恼;还记得,我考试时总有一个焦虑--害怕写作文。这就成了我每次考试的担心点。每次我总是忧虑重重的,很害怕自己会写不出好的作文来。而恰恰相反她的作文却很好。你知道了我有这考试忧虑时,她不免每次都提醒我,叫我放松点,不要太紧张,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她还告诉我如果这次考不好,不要紧,下次再努力些,追上来??考试了,你也不免提醒我一句,好好写作文,我的水平与你相差不远的。就因为你对我的鼓励,现在我就不害怕作文了,我还能泰然面对了;还记得吗?那个深秋的傍晚,是我人生最低落的起点。也是我最悲伤的时候。我不仅忍受着失去一个亲人的痛苦,还要忍受着被人嘲笑的痛苦,当时我真的是无地自容了,也是整天以泪洗脸。那段日子里,我真的很不开心。可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位这么好的知己。你对我十分的好。不仅抚慰着我那颗受伤的心,还经常与我玩,与我一起学习,一起快乐。让我走出那片悲伤。渐渐地,我就恢复我往日那灿烂的笑容,她比我还要开心;还记得,在我遇到困难时,总是有她陪伴着我度过,总是她,与我共进退,共患难??
还记得??还记得的事数之不情呢!那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深处了,忘不了,也抹不掉。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会如此绚丽多彩。我真的很感谢她,很想很向对她说一声"谢谢了"。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会那么灰暗。慧茵——真的谢谢你了。谢谢!
谢谢你,蜘蛛
记得那是五年级第二学期,我因考试没考好而闷闷不乐,周五回到家,我更是垂头丧气干什么都没劲。于是我独自一人走出家门想去散散步。 走在路上,我被一只小蜘蛛吸引了。它在那儿织网呢!我想:这么小的蜘蛛能织出一张网来?还不如趁早放弃的好。我再仔细看看,那蜘蛛在不停地爬着,身后拖着一根长长的丝,它爬得很慢,而且看起来,它的动作也不怎么熟练。所以它织了不几圈,丝就断了,它往前爬几步,发现丝断了,就返回来接着织,可不几下丝又断了,它又得返回来重新接上。这样丝好像故意跟它作对似得反复断了好几次,每次都是它爬过去了又爬回来接着,可就是这样,它最终还是织出了只有几圈的一张小网。 大约过不半个钟头,他的网快织好了,但是很不幸,一阵风吹来,把它织在墙角的网给吹破了。它被吊在半空中了,我真想告诉它,小蜘蛛不要白费力气了,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织成一个网呢?可是没想到,没过多久小蜘蛛又在墙角开始工作了。这次,它的动作熟练多了,速度也快多了,很快它已经织好了三圈,可是真不幸,它的网又被风吹破了。而且它
也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我想,这回小蜘蛛一定是没心思再织了,可接下来的情境又让我大吃一惊。它奋了地翻起身来,又爬上了墙角,可是风越来越大了,怎么办,不能再让小蜘蛛失败了。我想了个办法,我找来一块木板立在墙角处,这下,小蜘蛛可以安心的织网了。看它,在那里,来回地爬着,身后的丝被使劲地拉着,又过了大约40分钟,它的网终于织成了。多么不容易啊! 看着小蜘蛛一次又一次地失败,又一次次地爬起来,我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我心里下一子舒服了许多。 是啊,连一只小小的蜘蛛都能如此耐心地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并能毫不退缩地去面对失败,取得成功,我们人为什么就不行呢?相信只要我们像那只小蜘蛛一样,不怕困难,不怕失败,我们就一定会取得成功的。因为我们自己比蜘蛛要强得多,不是吗?
谢谢你,对手!
生活处处有对手,因此有更多的人害怕他们。其实,不然,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怕”的对手,我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才会向成功之路一步步逼近。
在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一个对手。记得在那年,一节体育课上,老师突然准备要考核我们的赛跑速度,我可是吓呆了,因为在当时,我的体能在全班几乎是倒数,哎,这可怎么办呀?
过了很久(其实才2分钟)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也不顾老师的批评就中途停了下来。恰巧,被誉为“体育健将”的他跑了过来,讥讽地说:“嘿,体能这么差,回家歇着吧!”这句话激怒了我,我这小半辈子还没被人这么嘲笑过,于是我痛下决心,一定要多锻炼,提高体能,超过他。
每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跟着爷爷一起去跑步,一回到家就接着做仰卧体做,搞的我是汗流浃背,疲惫不堪。接着接着,先前的那股“猛”劲又慢慢的“退”了回去,但是我又想起了他,想起那种被人小瞧的那种感觉时,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继续锻炼。 一直持续了三个月后,从前那消瘦的我,渐渐的变得强壮起来,随之,体能也大幅度的提高了许多。
正巧,老师又要考核了,这次我总算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终于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超过了他并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得到了同学们的刮目相看,别提有多开心了!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而过,一转眼已过去很多年了,如今,回眸过去,才发现,原来是对手帮助了我,是对手督促着我,是对手考验了我,也是对手成就了我,所以我要大声地说一声: “谢谢你,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