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一:人心的迷茫,便是繁华乱世中的家常饭。迷惘过了,丢失过了,找回来,就还好。我们不能总是回眸凝望那些过去,过去的就是过去,何必留恋呢?人总是要向前方看齐。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然而中间必定不可避免那些重重的三岔路口,笑也罢,哭也罢,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微妙的幸福。
坐在窗边,我痴痴地往深处随想,看着忙碌的街市,不禁微微扬起嘴角,猜想着下一个路口,该会是种了一片太阳花。
片段二:忧伤的乌云被夏夜的美丽冲刷,留在心底的是那像风铃一样轻盈悦耳的歌谣,像绚烂晚霞似的温暖袭人的微笑。
离别乡村的我回到家继续着我的童年,继续着我的欢笑,却再也没有像野花野草一样的气息,再也没有属于大自然的最原始最独特的味道。它化作一股暖流在身体中流淌,混杂着青草味的清香和金色暖阳的味道在心间荡漾。
一路风景,繁花似锦,再多的困难险阻也都将在我的生命中消逝得不留痕迹,因为有你的陪伴,未来的道路,更加美丽。
片段三:现在我长大了,小村庄也变了,被灯红酒绿的大街淹没。只有那条悠长的小巷,还留存在岁月的深处;而那段温馨的记忆,也留在这悠长的小巷里。
片段四:曾经的外公,是那样的硬朗;眼前的外公,身体已经苍老得如弯弓一般。但是无论外形怎么变化,他内(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以深处为题的作文)心深处对我的爱,却丝毫没有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