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代练www.fenglingou.com
英雄联盟代练大神推荐中单超神鱼人对线技巧:
我把鱼人对线的英雄分为2类。
1、有律可循类
这一类英雄占中单数量的80%。所谓有律可循,就是这些英雄线上有消耗你的手段,如果你频繁被消耗会被打低血被压以至于被反蹲然后整场没节奏,如果你见招拆招,根据对手的技能释放和兵线处理,做出相应的正确的处理手段,线上是绝对可以取得优势的。如果不在意处理细节,吊打和被吊打都是有可能的。这里我把我对线的核心原则来告诉大家。
1级学e,对面消耗你的时候可以e躲一下。e的落点选择要注意。如果1J对面推兵线太快,就不激活E2尽可能多的踩兵。防止被人过早抢2骚扰你吃剩下的45个刀,也让兵线不至于1J就被大推一波,这样后面34J的时候兵线会反推你最强势的时期会被直接浪费掉,被抓还应该能跑,就怕跟打野不好配合,越塔被反蹲更是伤不起。然后就是如果是带减速的e落地并且踩到英雄,最多最多A对面英雄1下,也可以选择不A,A两下必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