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代练www.fenglingou.com
遇见平A消耗的长手法师,对线僵持站位要站远程兵附近,你看他上来要A你就别往后跑,让他A一下,你会发现,他会亏成狗。而且你的兵线移动会让你把线控的更好,给你额外优势。
前2级不要强行吃兵。一次都不能。这么说吧,如果对面是个安妮,你吃兵被他晕了一次,你这局可能已经走远了。第一是你血量被打低,第二是你没再次失误的机会,第三是血量低了野区作战你不敢支援。一次都不要贪。前期对线就算落后20刀也正常,一定不要用血去换兵。要保证自己在3J的时候有绝对健康的状态。
3J,是一个钻5鱼和一个钻1大师鱼的分水岭。首先最简单的一点,前2级的运营你能不能控好线。再就是很多人觉得鱼人用q先手是不可能的,都会选择e躲一个技能然后q上去。这样做其实风险是大于收益的。第一是e的命中率,第二是q的方向,第三是对面的反打能力,第四是打野,第五是你抗兵,第六是你的蓝。最简单的,如果你打火男光辉用eq,别人有一百种方法玩死你。这里极其不推荐e+q的打法,我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去打过了,因为必亏。其实在兵线里前后走动看对面要补刀的时候是有很大机会能q出去的,这个也是我在看白色风车直播的时候留意到的,并且在自己玩的时候基本上每局都可以q到,所以能不能q到要看你的走位和预判他的走位了。Wq完以后立刻开e,追着砍。如果q到,那么他就得交3。这里要注意2点,第一是不要e闪去追杀,因为你技能已经全没了还是有可能放跑,就算杀了其实并不能养猪,因为他不可能让你q第二次了而且他也会跟打野说你没闪,下次你上头可能就要吃亏。第二是3J这个时候兵线在你这边的,他交3了以后你回去继续A兵,必要的时候用身体卡兵控线不要让塔A到兵。(卡兵这个细节基本上每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lol小鱼人兔尾巴)
2、毫无章法无脑类 代表英雄 天使 吸血鬼(英雄联盟代练大神推荐)
天使。自带攻速对撸不虚不怕鱼人q脸,推线比你快耗蓝低有回复,换血一旦失败天使的风筝能力能在你跑的时候赚你非常多血,可以刷野等级遥遥领先,大招对线还是团战都恶心,无压力很早拔掉鱼人中塔。我个人觉得没法打,如果你在上分途中遇见主玩天使的,要么下把办了,要么等他先排进去再排。
玩英雄联盟上风林购买鼠标键盘,价格便宜,质量有保障!
吸血鬼。前3级有机会,不过吸血鬼不贪心学2Jq,老老实实学w,用w躲鱼e,鱼人也拿吸血鬼没什么脾气。回家一个魔抗斗篷,再不管出深渊还是吸血枪鱼人都没办法击杀,关键是这B推线还贼快限制你游走,你用e清线掉蓝,不用e清线慢慢A人家又可以去刷
S6中单超神鱼人出装
巫妖+沙漏 鱼人打AD中,不是说出什么装备就能打赢的。要看第一波对拼都没有装备的情况下谁操作NB。一定要注意细节要滚别人的雪球不要被滚。如果对面有优势了,其实你出什么都打不过了。如果你有优势,裸沙漏一样花式玩死亚索劫。
不管打adap,永远2多兰再说。不要裸出鬼书,鬼书再一次涨价了。散件的作用依旧那么的废物。虽然减cd可以,也绝对没有巫妖打团的破坏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