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时间
时间就像写在水上的字,你刚提起笔写下另一笔,而前一笔早已随那流水消失在你的妄想中,人,从来不能把握自己时间的长度,但都可以把握自己时间的宽度。如果我的时间是十分,那么我要用三分来坚持自己的梦想,三分用来反省自己,三分用来关爱别人,剩下的一分用来奖励自己沉醉在回忆的星光里,寻一份往昔。
向日葵说:只要永远面朝着太阳勇敢向上,就一直能够执着与单纯。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是独行的探险者,偶尔,我们遭受命运的放逐,徒步在茫茫无垠的沙漠,有时我们承受命运的罹难,挫断了昂扬的羽翼,而梦想就是支撑我们的支柱,浇灌灵魂的那一片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