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收获
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玩魔方,画画,做手工都是我的最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玩魔方了。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魔方,魔方刚到我手里,排列整齐的六个面就被我拼的乱七八糟。可是怎么把它再拼回去呢?兴高采烈的我一下就变得垂头丧气。我真后悔把它弄乱。这时我发现了一张小纸条,我把它打开一看,说明书。我高兴极了。我大概看了一看,什么也看不懂。我去求助爸爸,爸爸一边认真地看着说明书,一边拼着魔方。过了一会爸爸拼了出来。我问爸爸怎样拼的,爸爸说:“你认真地读读就看懂了。“我这一次认真地看了一遍,一边看一边拼终于弄懂了一些方法,也可以拼出来几个面了,我高兴极了。
自从爸爸给我买了魔方,我就喜欢上了它,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而且还要学会动脑筋。
玩中的快乐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打跟斗”游戏。
我便把下身卷曲,向头上放脚板,脚板刚好碰着我两只前臂,但我感觉到了脚板和前臂一样长。我连忙坐起来,把脚板提高,和前臂量了一次又一次,也是一样!但我又想:可能只是我自己的一样,别人不是吧?于是我叫伙伴也量一下,伙伴们都不愿意,陈强说:“你也太不够哥们了吧?我们做,那你呢?"我说:"那我和你们一起做吧"。"好我们一起做",伙伴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高兴地蹦跳着。
今天,我发现脚板和前臂一样长,这是我的收获,我也从玩中获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