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收获
许多人都认为,“玩”是浪费时间的行为,是一种幼稚的行为。可是我却不这样想。因为,列文虎克就是玩镜片,制造的显微镜。记得去年某一天,小姨带着三岁的小弟来我家。小弟把他的积木拿出来要我陪他玩,我心想:好吧,于是,我们开始“建楼房”了。我们一边建一边说说笑笑。我们的“楼房”越建越高,可是,忽然,积木房子倒下了,我发现:如果要建房子,地基没建好,要建都高都是行不通的,就像学习一样。记得小时侯,爸爸常对我说,学习就像建房子,如果你不把基础知识掌握好,将来的知识你就永远都学不好。我们又重新建起了房子。经过一次教训,我细心的把每个角落都搭好了。同时,我也从这次玩中得到了启示:一步一个脚印,要想一步登天那是永远不可能的。做什么事都要刻苦练习。败不要紧,站起来继续来做,失败就是成功之母。
玩中的乐趣和收获
“ 玩”总会被人认为是浪费时间的行为,特别是玩电脑游戏,可是我却不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