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的收获作文
发现我把鼠标控制得很好了。在玩其它游戏中,我认识了回车键、空格键等,还熟悉了每个英文字母及位置。所以学英语的时候,我很容易的就把26个字母默写出来了。有些游戏有积分,可以用来买东西,这方面很像数学的应用题。反正,我觉得玩电脑游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我不鼓励大家经常玩游戏,在假期里做完功课的前提下玩,那样可以调节一下学习的紧张气氛。作为学生,我们不能沉迷于电脑游戏,应该以学习为重。
通过玩电脑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适度地玩,一定能从玩中得到乐趣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