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公园作文
江 滨 公 园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去江滨公园
游玩。
一进门,微风吹来,清风香扑鼻。你看,
花坛里,牵牛花像一个个小喇叭,玫瑰害羞的脸都红彤彤的,小野花像小孩子一样,躲在大树妈妈的情里,幸福极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石子小路边,那些小石子各种各样,有的像一只小白兔,饿着肚子等兔妈妈来给它吃食物,有的像龙的抓抓子,又像爬山虎的脚,还有的像一条条小金鱼活灵活现。
江滨公园人山人海,有的瞄准气球打板,
有的在细心地画着画,有的在溜冰,还有玩具摊,零售小摊……五花八门,摊主们卖力地吆喝招揽生意。
江滨公园,你的风采让我终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