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恋爱平淡期
在恋爱关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磨合期,就像衣服穿久了就会脏了,而这个时候有的人会选择洗衣服让衣服焕然一新,有的人就会选择把衣服扔掉重新换一件比较快,在感情中一样,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会开始审视我们这段感情。
在这个时候我们尽看到的是对方缺点,对方不合格地方,而在恋爱初期他/她在我们眼中都是完美的,这是正常的,我们需要正视这样的情况,有的人磨合不过就分手,如果选择分手,那么就让一切和平结束。
如果你选择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面对这一切,那么首先你需要和他/她坦然你们现在所处的情况和接下来你们必须面对的。很多人进入磨合期最后分手结果的原因在于,他们恋爱了一段时间了就停止了了解对方、停止了恋爱、停止了像追求时期的约会。
这让他们的恋爱变得麻木变得越来越无趣,我们每个人都是个瓶子,我们恋爱是因为恋爱能够填满我们内心,而我们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恋爱已经无法填满我们内心的空洞,空动感让我们觉得恋爱无趣,感到生活无趣,生活需要甜蜜感,特别是在磨合期的恋人,当恋爱从开始的飞奔到渐渐慢慢下来。
只需要填足燃料让恋爱重新跑起来,让我们重新开始约会,开始去旅行,重新了解对方他/她,重新谈恋爱,重新感觉失去的感觉,磨合期中,我们不可以停止和对方沟通,小事的争吵其实真正的根源不在问题上。
而是在你们之间在找你们之间的共同点和妥协点,只要沟通,不停止对话,禁止冷战,这样会有利于加速磨合期的度过,只要磨合期度过了,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牢不可破。
我们活着在社会总会遇到许多人情冷暖,会把我们磨得渣都不剩,但是恋爱可以不断修补我们,我们每天出门都是一场战斗,一场与自己的战斗,但是我们在拼搏的时候却遗忘了恋爱也参与在这场战斗中。
它是我们最重要的战友,只需要它“活着”,那么我们就会活着,如果恋爱输了,那么我们离“死”也不远,我们需要照顾它让它平安度过磨合期,只要它平安度过,那么未来它会更坚强的支持我们。
还有
恋爱磨合期应该遵循的几个建议
爱情平淡期
1.小事各退一步。
吵架了,伤心了。两个人都认为是对方的错,不肯道歉,却不知伤害的都是自己。作为一对情侣,”谦让“是一种美德,也是一门必修课。作为两者的男方,这时候应该凸显出”男子气概“主动认错,即便错不在己。也要主动认怂,想一想对方可能是和你度过一辈子的人,或许就不会感到难堪了。
2,偶尔浪漫。
小情侣过来热恋期后,可能没有了开始的新鲜感,有些男生或者女生往往就以”老夫老妻“为由,拒绝浪漫,殊不知,人是”感情动物“,浪漫是永久的话题。你不浪漫的时候,他/她也许会很难过。
建议:可以不用每天都浪漫,但是情人节,生日,联爱纪念日,一定要让彼此感觉到”心的感动“。
3,吵架也不忘关心。
正如泰戈尔所说:“眼睛在为你下雨,心却在为你打伞。这就是爱情,这就是伟大。两人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后,彼此不理对方。以为在斗气,却不知实在埋葬爱情。
建议:即便是吵架也不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冷淡。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维护的。
4感情这些小事之自我反省。
就如《论语》中所说:”吾日三省吾身“,爱情也是如此。每次吵架或者闹矛盾后,都可以认真的思考下,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不要把这当成包袱,这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什么是”付出“。
建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不足与缺点,改变它,战胜它。
一一如何真正掌握和女人的互动、约会技巧?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