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搞笑的生活片段
引导语:在我们的生活中无时无刻都会发生一点搞笑的片段。仔细回想一下,
我那重达110公斤的老婆问我,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不是永远排第一位。我回答说:“亲爱的,当然是啦!毕竟有你堵着,没有人挤得上来的啊!”
“老公,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双下巴,又不想减肥,怎么办?”“那你只能留胡子了!”
妻子:对面的格林太太真是太过分了,洗澡居然不拉窗帘。丈夫:哪儿,在哪儿?妻子:你看,就在那儿。五秒后,丈夫看到对面的格林太太在给她的宠物洗澡。
丈夫回家后,妻子温柔地对他说:“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和昨天的一样。”丈夫兴奋地说:“太好了!老婆越来越棒了!”菜一上桌才发现,原来是昨天的剩饭剩菜!
两个家庭妇女相遇闲聊。“昨天,我丈夫总算自己洗了一次袜子。”“他怎么突然变得勤快了?”“他进浴缸的时候忘记脱袜子了。”
以前班上一个妹纸,一想放屁就把一边屁股翘高一点,放完之后再放下,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很长时间我们坐在后排的乐趣就是,快看快看,要放了!要放了!
妈妈带女儿一块到了玩具店,女儿看上了一个洋娃娃,妈妈买下来后,就准备带女儿离开不料,女儿竟然说:“妈妈,得给这洋娃娃配个翻译吧,要不然怎么一块儿玩啊。”
跟媳妇儿逛超市。忽然一保安对我媳妇儿喝了一声:站住,你衣服里面鼓鼓囊囊的是什么!媳妇哭丧着脸说:肉?
马路上一大爷不小心自己摔倒,一男士赶紧过去搀扶。大爷忽然抱住男士大腿大喊:就是你撞得,就是你撞得我。只见男士紧张的说:爸,赶紧起来,咱别在这丢人啊。
商场洗手间门口,男孩伸手拉着女孩。女孩一脸嫌弃,不开心地说:“你洗完手怎么不擦干啊,都是水!”“我没洗啊!”男孩连忙解释。
一天早上早起有事,就把闹钟定时了,赶巧起来后想大便就去拿手纸,十岁的女儿睡眼朦胧的看了看我说,爸爸你真牛,上厕所都那么准时。
昨晚请朋友吃饭。我不太会点菜,翻了半天的菜单不知道点什么,就问站在一旁的男服务员:“有干锅鸡吗?”小伙子顿时脸就红了:“有?有过两次。”
80后的都知道初中有篇课文叫《落花生》吧?课后老师留作业,要求模仿《落花生》写一篇作文。第二天,我班一天然呆上交作业,题曰:《落红薯》?当老师念出题目后,全班笑爆了?
有个朋友叫聂处,在银行工作。经常去给下边的人培训,下面的人就以为她可能是个处长什么的。有一回一个人打电话找她,她一接起电话,那边就大吼一声“孽畜!”吓的她虎躯一震,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我从她背上拔下一根洁白的羽毛,说:“你真是一个天使。”她说:“你妹的你又玩我羽绒服!
妻子的同事来家里做客,我又是做饭又是刷碗。客人走后,妻子指着还系着围裙的我说:你看看你,大男人的像什么样子。我听了赶紧说:那我以后就不用做这些了吗?妻子说:等人家走了再干啊
宿舍一朋友感冒发热,躺在床上,我送至温水!他说想漱口,我下意识的把口张开说吐我口里吧,我帮你吐出去,当时朋友就一喷把我脸上吐得都是水,边吐还边笑的说,你TMD还真是服务周到啊
编后语:这些都什么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片段了吧?虽然很平常,但每一个片段里都充满了无限的爱无限的幸福!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或许你只把它当做一个笑话,但它带给你的却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