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在那里,我收获了很多秋天的快乐。
那天上午,我坐在公交车上,透过车窗向外望,远处是一片金色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穗早已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正在开着机器收割稻子,他们脸上带着快乐的笑容。我想:今年 一定是个丰收年,农民伯伯心里肯定乐开了花。
下车后,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好象欢迎我们回家。有风吹过时,金黄的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叶子厚厚的一层就像金色的地毯,走在上面沙沙地响,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到家了,一进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奶奶家的桂花开了。爷爷奶奶正在开心地摘果子,有又大又甜的枣子;裂开嘴笑的石榴;还有金黄的柿子。奶奶家的菊花美丽极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真漂亮。
秋天到了,秋天给我带来了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