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像一把钥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门打开了。
田野里,玉米弟弟笑得露出了他那黄黄的牙齿,稻子哥哥被玉米弟弟逗得露出了黄澄澄的大肚皮,谷子姐姐也笑弯了腰,高粱妹妹也在一旁偷着乐红了脸。
果园里,石榴咧开嘴笑了,红红的山楂熟了,黄澄澄的梨也熟了,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在梳着她那美丽的头发。桂花开了,正喝着味道浓浓的绿茶。
树林里,黄黄的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只金黄的小鸟在跳舞歌唱。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它乘着风,飘到动物们的家门口,告诉它们要做好过冬的准备。
学校里,教室中不时传来诵“秋天”诗文的读书声,还不时传来喜鹊的叫声。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