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
一阵凉风吹过田野,田野里的稻果被染成了金黄色,卷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波浪",吹过了果园,树上的苹果涨红了脸,柿子被披上了金黄色的衣裳,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枫叶,洒落在低上,仿佛是一片火海......
你瞧!农民伯伯那喜悦的表情,一定是大丰收了,他们一边收割着稻谷,乐得都合不拢嘴了。你看那果农,看着树上的水果,正咧嘴大笑呢!啊!这秋天真是一颗无形无影的开心果,让你有个好心情。
秋天是一首美妙的乐曲,你听那滴答,滴答,滴答...的下着,好似一位音乐家在奏乐,让人心圹神怡你听那唰,唰 ,唰..的声音,不正是此起伏的波涛声吗?金色的波涛,仿佛把我带到海边,让人身临其境你听那农民伯伯的笑声,那就用心去倾听吧!
秋天是绚烂的,你看,金黄色的稻谷把整个秋天都点缀成了金色的了树上的红苹果把秋天点缀成红色了,秋风把红火的烈日吹走了,换来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我说这秋天应该是色彩斑斓的!你们说对吗?
秋天是喜悦的,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开心的,好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
秋天的景色丰富多采,在田野,在路边......到处可见.
田野里,火红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秋,热情地同玉米打招呼,玉米露出了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大家展现出秋天独有的风采......
路边,小草不象夏天一样绿了,而是绿中带黄树林里,大树上的叶子变成红色的,黄色的,半红半黄的......从树枝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银杏树的叶子象一把把黄黄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
花园里,桂花开了菊花的颜色有紫色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