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泪为话题的作文
沧海若恋前生缘,滑去离殇空自恨。泪撒天涯海阁情,再溅芳花徒留伤。——题记 你是我眼中的泪滴,早已断绝了与双眸的缠绵。只留下清冷的碧眼依然凝望着你滴落的痕迹。最后一滴眼泪的离去,扯痛了无声的悲伤。当你离去的那一刹那,我才知道你的温柔,你的美丽。曾经的爱与誓言只待心痛地去追忆。你离去达到的地方,永远是我双眸无法追思的幻境。
你是我眼中的泪滴,早已失去了在双眸中徘徊的意义。你无声的离去,使我无法再为你流下最后一滴泪。你带走了我的最后一滴泪,也让我永远无法哭泣。干涸的双眸,只能在心底泪泪滴落。想起梁祝的传奇,幻化为泪眼的模糊。何当共剪西窗的泪烛,早已被最后一滴眼泪所泯灭。你滴落的瞬间,却是我沧海桑田的记忆。繁乱的思绪,在泪滴滴落后一扫而空,只留下缺少的记忆与缺憾的美丽。让你的滴落是我无法弥补的过错。我只能在云端默默地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你是我眼中的泪滴,早已扯断了与双眸心的牵绊。匆忙的人生,我再也无法将你拾起,将你收回。如果可以将泪收回,我愿意从云端下至炼狱。灿烂的泪光折射出我心底的悲凉与失落。我的双眸空了,我的心也空了。当你在我的泪眼中时,你很清晰,世界很模糊;而现在,世界清晰了,你却披上一层纱。云端的一声声呼唤,是我对泪的思念。我撕心裂肺的呼唤,换来的只有痛彻心扉的疼痛。
你是我眼中的泪滴,你毫无羁绊的碎在花的怀抱,荷塘的呵护中。你的安全着陆是我心中的涟漪,荡涤着心中的凄凉。你滋润了万物,却使我无比的失落。古人眼中的你成了祸水,而你成了我心中的泪花。回忆中你的一颦一笑,是我永远无法跨越的屏障。梁祝的凄美,只是你滴落的痕迹。你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不但不能让我的心感到温暖,而且反让我感觉她的刺眼。心底青涩的年华蜕变成了遥远的记忆,只能留着去追忆了。双眸中,你依稀的身影是你对我留下唯一的留念。
泪,滴落后,你依然是我唯一的最后一滴泪。你浸染了我的双眸,也使我留下了关于你的记忆。你荡起的涟漪在我的心底久久不能散去,怕是要到永远,永远。 以泪为话题的作文(三)
我不知道这些年流了多少泪水,有激动的喜悦的,有伤心断肠的 涕泪满衣裳 。泪水并不苦涩。反而甜滋滋的。她滋润着我的心灵,涤荡着我的心胸,激励着我的潜力。在泪水中,我选择了诚实,在泪水中,我渐渐成长,在泪水中,我走向成功 。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记得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即将要测试语文的期末考试。我欣喜若狂,最近这几次考试我总是名列前茅,于是变得骄傲自满起来,老师和我们复习功课时,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师也讲得神采飞扬。可是我光想着我那几次考的好成绩,这次肯定也是小菜一碟。第二天,老师发下了一张复习卷,我拿着卷子忐忑不安。老师昨天讲的课文我一个字也不记得,脑子里一片空白。考试过后。我唉声叹气地走出了教室。老师报出了分数,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只考了80分。顿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一颗颗豆大的泪水流到了我的脸颊上,脖子上,最后,一汪晶莹的泪水滴到了试卷上,桌子上,书本上 我心里默默的想着:我要拼搏,我要奋斗,我要进取
在这40分钟内,记住老师所讲的一字一词,记住老师的一问一答。果真,应了那句话: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了父母及老师的期望。我还明白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件事一直让我铭记在心,这也成为了我学习史上最辉煌的一笔。
泪水,让你复利更加丰富,使你更加坚强。勇敢的品尝泪水,用心去体会。你会发现它并不苦涩。善待泪水,善待成长过程中的挫折,你会发现这也是让人难忘的财富,是你迈向成功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