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她,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显得特别有神,只要一笑,嘴边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李海韵。
记得一天早上我和李海韵一起去上学。来到马路旁边我们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马路旁东张西望,不知道怎么办,我本来想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可是李海韵比我抢先一步,只见她健步,只见她健步如飞地跑到了老奶奶身边说:“我扶您过马路吧!”还没等老奶奶回答完,她就扶着老奶奶往前走,这是我也赶紧扶着老奶奶的另一边,跟着李海韵一起过马路。到了马路对岸,老奶奶说:“谢谢你们,你们是哪所小学的?”我们赶紧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送完老奶奶过马路,我们就各自回学校去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李海韵不仅学习好,而且乐于助人。我为有这样一位好伙伴而自豪。
我的好伙伴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是章子豪,我们发生过许多事情。
章子豪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经常做出一个个好玩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欢他。 章子豪不光活泼开朗,还是一个笑话大王,他讲的笑话一定能让你开怀大笑。我们之间经常交流、鼓励。所以我们是举世无双的伙伴。在我的生活中,他是不可缺少的。他每天吃完饭都和我一起回去睡觉,下课时,也和我一起交谈。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难忘的事情。今天就讲一个吧,一天吃完饭,我们回宿舍睡觉,老师还没回来,我们就玩了一小会。玩着玩着,章子豪突然讲起笑话来。笑话是这样的,从前有个小偷,改过自新后变成了一个警察……讲完后,全场都哈哈大笑,快乐无比。 这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