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国庆节的第一天,我奇迹般的起了个大早。因为我又可以出去玩了,我坐爸爸的车和妈妈一起去集合点,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小朋友们和叔叔。
出发了,一路上我发现秋天到来了,树叶变黄了,农民伯伯开始收割了,花儿凋谢了?? 到了随州,我们在当地的玉龙温泉宾馆住了下来。
第一天,我们去了琵琶湖,琵琶湖是个大水库,当地人介绍说琵琶湖春天百花齐放,春天草木茂盛,秋天硕实累累,冬天雪花飞燕。琵琶湖四季真美啊!下午我看了动物表演,我最喜欢小猪跨栏,几只小猪飞快跳跃,一个一个的跨栏,精彩极了!晚上我泡温泉。
第二天,我骑马,马儿走时一歪一歪的,开始我有点害怕,怕从马背上摔下来,可我到后面我慢慢不怎么怕了,马儿跑的时候,微风拂过,真凉快!
第三天,我们爬了山,爬了姑嫂山,这座山真高,仿佛长到天上去了, 我们还看了姑嫂塔,小姑塔还是正的,可是几十年前倒了,又从做了个。嫂塔还是斜的里面有一块盆地。 我们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离开了随州。
我去过我的梦 ,我梦见我是皇帝,只要我要喝水,我的仆人,就会送水给我喝,我要吃东西我的仆人就会给我吃,我要出去散步我的仆人就会用架子抬我出去看那桃花,荷花,红玫瑰,真漂亮啊!
我去过我的梦,我梦见我是老大,当我说给我上,小兵就会打跑我的敌人,我说撤的时候,小兵就会伴随我一起撤。
我去过我的梦,我梦见我是一个有很多钱的人,想买什么买什么,多少钱也不成问题。买电脑啊,买电视呀,买冰箱啊,买手机啊,这些我都买下来,包括一栋楼房,金装型的,你看,我多有钱呢!
我去过我的梦,我梦见我是神仙,什么也不用吃,什么也不用喝,我当然也不会饿死,而且连孙悟空也打不赢我,反而他被我打的落花流水,而且我会腾云驾雾。
我去过我的梦,你们也想在我的梦里去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