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大巴车去东湖玩。来到东湖,我看到东湖里的人非常多,路上很拥挤。但我想到东湖的美景,就加快了脚步。
东湖里面还有许多小吃,有泡面,烧鸡,热干面??我们来到飞毯前,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玩飞毯,给我买一张票吧!”爸爸说:“好,给你买一张”爸爸给我买了一张票,我拿着票就上去了。飞毯开始了,它先是一下高,一下低的在摇动,过了一会,它就摇的非常高。终于停下来,我走下楼梯,看见爸爸妈妈看着我,我开心的笑了。
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走在铺满鹅卵石的路上,脚底下就像按摩一样,越走越舒服, 小路旁边有高高的水杉树,水杉树的旁边,有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有很多游客,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吹泡泡,还有的小朋友在嬉戏。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湖边,湖面上有木船,汽艇,游览船。木船在水面上随风飘荡,汽艇飞快的奔驰在水面上,最有趣的是水上跳伞,汽艇飞快的奔驰着,人就被升了起来,汽艇终于从起点到了终点,人又被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了。
我们又做大巴车回去了。
童话故事
森林里有许多动物,有小白兔,熊,猴子?
有一天,猴子想组织汽车比赛,决定让别人来参加。哇!好多动物都来了,比赛了!第一个先抢头的是小猪,第二个是小白兔,最后一个是大灰狼。它们看见一块大石头过不去,小猪说:“简单!”小猪说着就跳过去了,小白兔跟着也跳过去了,第三个小狗也过去了,只有大灰狼没法过去,而且非常慢,因为它开的是拖车。它们到了水区,那里水波粼粼,像大钻石一样。糟了,糟了,它们过不去了。小白兔说:“我不怕。”因为小白兔开的车是可以像游泳圈一样游的。后来冠军就是小白兔,动物们全开心地笑了。
在一片森林里住着小狗爱爱一家和小羊贝贝一家。
可是,森林里来了一只大灰狼,他专门欺负小动物,为了这件事情狗爸爸和羊爸爸商量了一下,最后,他们想出了让自己的小宝贝比赛盖房子,还请了动物体操学校的兔老师来当裁判。
“预备——开始”兔老师大声一喊。贝贝选了一块松软的沙地,开始盖自己理想的房子。但爱爱却选了一块硬邦邦的地来造坚硬的房子。过了一会儿,贝贝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盖好了红屋顶、黄色墙的房子,还挺漂亮,可爱爱的地基太难挖了,挖了三天三夜才盖好一间漂亮、坚硬的房子。
兔老师看了看,想检验一下他们盖的房子的质量,就拿来一根水管接在水龙头上,水哗哗地流。兔老师把水冲到贝贝盖的房子,可没多久贝贝的房子就被冲垮了,可爱爱盖的房子呀,怎么冲一点动摇都没有。
这时,羊爸爸抚摸着贝贝的头亲切地说:“我们学习要向盖房子一样,从小打好基础,张大才能成才。”
有一只老鼠,它很羡慕天上的飞鸟,它想:要是我能飞起来该多好啊!
这时,一只鸟从空中飞过,它一拍脑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连忙跑回家,为自己做了一双翅膀。然后,它把翅膀绑在身上,爬上房顶,跳下去,试着飞起来。结果,它摔了个鼻青脸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