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到恩施的奶奶家。
我们坐着火车到了恩施,我们又兴高采烈的坐着汽车到奶奶家。一路上我们看见一座座山出现在眼前,好像一幅画,让人沉迷在这世界中。山里有个不知名的话,在城里我觉得污染很大,但在恩施我的呼吸突然好了,而且还听见妈妈说:“恩施好舒服啊!这股凉丝丝的风,真让人忘记所有烦恼。”到了奶奶家,闻到了阵阵香味,原来是他们正在吃在农家菜。奶奶说:“你们武汉吃买来的菜,而我们恩施吃我们自己家这种的菜,而且一分钱不用花。”奶奶又带我们到山上去找泉水,我们走了几个小时找到了泉水,我有时还用准备的桶挑一俩桶水,于是我大口大口的喝,听见奶奶告诉我们喝了泉水还有抵抗能力呢!我在那里玩了7天,我们坐着车回到恩施,又坐着火车到了武汉。
虽然我没有去大峡谷,野三河。但是我觉得这个地方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