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想象中的桥
桥有很多种:木桥、石桥、斜拉桥??。桥,也记载着很多历史:泸定桥、赵州桥、卢沟桥??我也想象了一座桥,它有着有趣的故事,丰富的功能,它的名字就叫做“天堂之桥”。
这座桥之所以叫“天堂之桥”,首先是因为天堂里有很多美丽壮观的景色。比如那形状各异的云朵,那柔美的喷泉,还有那些神话传说中的头上戴光环,长着雪白翅膀的小天使??如果你走上这座美丽的桥,这些美丽的景色和调皮可爱的小天使,就会通通浮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还想在桥上看到别的迷人景色,没有问题!只要你站在桥上,心里想着盼望看到的景色,无论是那鲜艳的彩虹,还是那浪漫的云遮月,就连那刺眼的闪电都会出现呢!当你看到这些奇特的景色出现在眼前时,会不会觉得这是一种享受呢?正是因为如此特别,它才被称为“天堂之桥”呢!
这座桥的功能也很丰富! 桥的左侧有一排按钮,分别是——独木桥、石桥、九曲桥、吊桥、链桥??假如你今天想过吊桥,按下相应的按钮,眼前就会出现一座摇摇晃晃的吊桥。它还有一种最特别的自动功能,就是“心情天气联系器”。如果你心情很好,一走上桥,天就会很晴朗。而如果你很悲伤,天就会下雨,而且还会随着你的伤心程度而变化。比如你只是有一些伤心,天空就会下起毛毛雨,而如果你伤心到了极点,天空就会下起暴雨,甚至还会有电闪雷鸣呢!
对了,如果你来到这座桥,还千万不要忘记带个大袋子。因为如果你运气好,会碰到桥上下糖果雨和巧克力冰雹呢。不知不觉,你的袋子就会被装得鼓鼓的?? “天堂之桥”,你是多么神奇,又是多么有趣啊!如果世界上真能有这样的桥,它一定就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了!
在我们这个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桥。看着这些美丽的桥,我不由对未来的桥产生了幻想。
我想象中,在长江上应修建一座有多功能的三层大桥。建桥的主要材料是轻便而又特别坚韧的钢化玻璃,它既坚硬又有韧性,不帕风吹雨打,不怕火烧和严寒冰冻,不怕爆炸和地震的破坏,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桥的最上层既是人行桥,又是观光桥。桥面平整,顶面和两侧是透明的玻钢制成的,可防雨防风。桥面中间是供往来的观光车通行的道,其两侧是人行道。道旁栽满了各色鲜花,香气扑鼻。行人可临窗观望远处美景和俯瞰江面的轮船,还可在特设的休息处坐着休息。桥的中层是专供往来机动车行驶的通道。桥的底层是火车行驶的通道。车来人往,川流不息,好一派繁荣景象。每到夜晚,桥的两侧面彩灯亮了起来,绚丽多彩,灿烂夺目。从远处观桥,简直就是一条彩龙飞跨长江,壮观极了。
朋友,这样的桥你不觉得美吗?我长大后如果能当上桥梁设计工程师,我一定要发挥自己聪明的智慧,设计出更多更美的大桥,为人类做出应有的贡献。
想像中的桥
我想象中的桥是一座梦幻的彩虹桥,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搭建而成的。每当雨后,它的颜色会更加醒目。
从赤色上走过,可以通往传说中牛郎织女的家,看看当时他们俩生活有多么美好,还可以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玩耍,欣赏古代的玩具和建筑物,那会是多么有趣啊。
从橙色上走过,可以把你所有的悲伤和痛苦都带走,还会实现你的愿望。比如说,小姑娘们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小公主,穿着华丽的衣服,那么,在橙色的桥面上,你的愿望就可以成真哦!
从黄色上走过,可以走到太阳公公那里去,让他把温暖和阳光洒在大地上,把冻僵的生命复苏,让大地上永远百花盛开、绿树成荫。
从绿色上走去,可以看见嫦娥姐姐在那冷清的月宫里化妆,我们可以和她聊聊天,让她在寂寞的生活里多一份欢笑,让冷清的月宫多一点热闹。 从青色上走过,可以看见西天佛祖的雷音寺,让佛祖保佑大家一生平安??
从紫色上走过,就可以看见外星人,我想我会和外星人一起照相,还会邀请他们来地球作业,我想信每一位地球人都会欢迎他们的。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彩虹桥,它是多么丰富多彩啊。
我想像中的桥——天桥
我想建造的桥是天桥,它又高又长,直通天空,这样人们就可以不花那么的钱来坐飞机,直接上天桥来欣赏天上美丽的景色。
我想象中的天桥,桥两边的护手很粗,而且是海绵和羊毛做成的。天桥的桥面中心还有两个加速器,如果你想去哪儿,直接说出要去的 地点,天桥就自动喷出一条安全带把你牢牢的绑在桥上,嗖嗖的直飞出去,一到目的地,安全带就松开了。天桥有两个功能,第一是看风景,第二是载人。坐天桥的规定是:不满十岁不准上桥。天桥可以分成好多份,可以一次运好几十个人,这样人们就不用挤来挤去的去抢着上天桥了。
如果世界上真有这种桥,那我们人类可以不用坐飞船和飞机去太空了。因为飞行器飞那么远肯定要排出很多污气,为了环保,我们可以从天桥直接走上去。我们人类就可以直接走到月球上,跟嫦娥姐姐聊一聊古时候的神话,也可以跟嫦娥姐姐讲一讲我们现在的科技有多 么发达。
我真希望科学家能发明出这样的天桥,如果发明了它,一定不要偏心向着大城市,要给每个小城市都建一座天桥,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能上去游览。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名科学家,要发明出许多天桥,让每一个贫苦的人都能看一看风景,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能享受一次飞的感觉!别忘了是免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