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事
我最后悔的事是我上次数学新校园第一单元考试的时候,那时我考了九十八分,只错了一道选择题,就扣了二分,上面明明选c,我却选了A,我真是太后悔了,要不是那道题,我早就考了一百分了,我真想穿越时空,回到那天考试的的时候,我把那个A选成c,这样我就能的一百了。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不惜一亿万元,穿越到那一天的第一单元考试和第二单元考试,补回那十分和二分。可惜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情
世界上有酸甜苦辣,或许你只喜欢甜,不喜欢其他,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甜。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至今我还依稀记得,当时让我感动万分感激涕零的那件事情。
那是在我四年级下学期后半段,天大的不幸降临到了我这个无知的小学生,我没有任何征兆的生了一场大病,需要住院一个多月,因此一个多月没去学校上学。
离开了给我欢乐的电脑;离开了我心爱的小狗,我只能躺在床上,望着煞白的墙;望着墙上的窗;望着吓人盐水瓶。
当我望着窗外忽飞忽落、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的时候;当我听着楼下有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的时候;我心里无比的落寞。可陪伴我的只有一瓶瓶盐水、一片片药丸。到了夜晚,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最后干脆呆呆的望着月亮,到白天再去睡觉。
这种孤独、忧郁的心情到了那天中午,发生了一件事才让我的心情有所好转。
那个阴雨绵绵的下午,我的心也比较阴沉,只好正躺在病房里休息。
忽然,一阵轻轻的敲门声传来。姥姥一打开门,就有二十多个人窜了进来。
我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伙平日里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的同学。竟然有二十余名同学不远万里地来看我了。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蛋,我原本阴郁的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了。这时同学们已经在我的床边围了一圈。有的给我带来了水果;有的给我带来了玩具;有的给我带来了一束鲜花,有的给我带来了故事书,有的给我拿出了家庭作业。他们还陪我玩击鼓传花游戏。见我玩累了,同学们让我坐在床上。他们则给我讲笑话、唱歌??我笑了,这一个月来我第一次感到了快乐。
在他们来看望我的半天里,我又快乐又感动。使他们不仅给带来了礼物,还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好心情。到了傍晚,我送同学们回去,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记忆像满天繁星,数也数不清,人们也常常忘记它们的故事,但在我的脑海中,无数记忆星星里有一颗启明星,它的故事我经久不忘,它是一件令我现在想起还十分后悔的事。 放
学后,同学们都在买零食,我的零用钱早已被我“挥霍”一空,我真想弄点钱来买零食。 回到家,我看到桌子上有三个一元硬币,心里直痒痒,我明知不该拿妈妈的钱,但一想到那些零食,还是偷偷地把它们装进了裤包。吃完晚饭,妈妈要去买一份报纸,问我: “你看到桌上的三个硬币了吗?” 我做贼心虚: “没......没有”。 妈妈仿佛已经知道了答案。 这时,裤包里的三个硬币似乎有千斤重,压在我的心头,妈妈每看我一眼,我都害怕,心里一阵阵愧疚,我的精神似乎要崩溃了。 这一夜过得慢极了,天终于亮了,我一到学校就把三个硬币用了出去,可心里并没有轻松一点,反而那种无形的力量压得我更难受。这一天过得糊里糊涂,我又回到了家里,这个晚上,我一直在躲避妈妈的目光,妈妈的目光意味深长,表情严肃,我更是惭愧了。这晚上,妈妈给了我零用钱,好像别有用意。我们睡得都很早,不一会儿,妈妈的房间便安静了,可我久久睡不着,难道这一切全是因为三元钱吗?我爬了起来,从妈妈刚给的零用钱里取出三个一元硬币放在桌上,这才睡着。 一夜又过去了,妈妈起床后看到桌上的硬币,满意地笑了。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了好几年,但我现在想起还是很羞愧,因为这三个硬币反应的是一个人诚实的品质呀
无言的爱
无法言语的爱
从小到大,我跟爸爸就像个陌生人,从未有真正地在一起好好的聊过,如果平时爸爸不问我的话,我不会和爸爸主动说话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成这样,我曾想到要打开这堵墙,可每次想要跟爸爸说话时,我又迷失了方向,不知所措。
我感觉我的爸爸不像其他孩子的爸爸那么幽默、温和、和蔼可亲,总感觉到他是那么地严肃,可畏。而且每次到去玩时,总是会看到她们在爸爸面前撒娇或聊天等,这时我的心里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曾经我也在不停地寻思着自己错误,总认为是自己不够开朗,活泼而赞成的原因,但总的来说,也许我们父女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吧!
本来我是想要爸爸自己洗脚的,但这时又不知道是哪来的一股勇气,竟然让我说出了“爸爸,让我为您洗脚吧!”于是,爸爸就连忙地把脚伸进了温水中,也许这一刻爸爸等了很久,我默默地低着头给爸爸洗脚,不管抬头看他。洗着洗着,我忽然看见爸爸的双脚有几条不为人知的痕迹,这时,我的眼泪又一次地湿润了我的眼眶,我想这也许是爸爸长年在外面不小心弄的吧,也许他不想让我们为他担心而把这些深深地埋藏在心吧!
虽然我跟爸爸没有太多的话题可聊,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但我们都在默默地彼此。
那一刻,我很愧疚
那一刻,我很愧疚
母亲节那天,我们在学校上课,妈妈在家里劳作。放学后老师布置了一道特别的家庭作业——给妈妈洗一次脚。
起初,我心想:我才不帮妈妈洗脚呢,妈妈的脚臭死了,等明天老师问我们有没有跟妈妈洗脚时,我就说帮妈妈洗了,反正,老师也不会知道我是真的洗了还是没洗。
回到了家,妈妈还是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等我回来吃,看着妈妈眼角的鱼尾纹,额头上的皱纹和凸了出来的脸上的骨头,我问:“妈妈,您比和您一船年纪的人老多了,您真应该买些护肤品用用。”妈妈尴尬的笑了笑。晚饭后,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电视,看到了这一情节:一个孩子的后母生了,这个孩子的后母对他并不好,每天要他做这做那,然而他的后母想要吃鱼,那时正是冬天,他就跑到河里,趴在冰上,让冰融化,然后抓鱼,他抓到鱼后,急忙煮了鱼给后母喝,后母看到了,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我的泪也哗哗的流着,我心想:这个孩子对他的后母都那么好,而我呢,我却对铁亲妈都不好,我真是不配做妈妈的孩子呀,我要完成老师的作业,给妈妈洗一次舒服的脚。
我打来水后,把妈妈拉了过来,按在了椅子上,说:“妈妈,我来帮您洗脚吧。”妈妈笑着说:“妈妈怎么好意思让你给我洗呢,妈妈的脚很臭的。”“我不怕臭的,妈妈。”妈妈欣慰地点了点头。
那一刻,我真得感到了深深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