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科教《说出你的爱》观后感600字
昨天,老师布置了一个很特别的作业,对自己的亲人说一声"我爱你"。虽然我知道他很疼爱我,宝贝我,可当着面说这根本说不出口的三个字,实在是让我这个在别人面前唱首歌都不唱的人为难。山西科教《说出你的爱》观后感600字3篇书籍读后感-名著读后感-小说读后感-教师读后感等-中小学生读后感。
冬天的棉衣,是她一件一件帮我织的;上学用的文具也都是她替我买的。这个人就是我的奶奶。
昨天的放学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向奶奶说呢?
不知不觉中,到家了,我刚一推开门,迎上来的是奶奶那布满皱纹的微笑。我汗水直冒,紧张的双手抱拳,紧紧地攥着:"额......奶奶,这个......我想......我想......我想喝水。"心虚的我还是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我想:我做不到!
吃完晚饭,我一溜烟跑到房间里,关上门,做起了作业。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已经是八点半了,我又想起了老师布置的那个作业。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我纠结道。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在奶奶即将关电视的时候,我一个健步跑到奶奶身边,小声的,一颤一颤的说:"奶奶,我......爱你!!"顿时,我的脸立即有一股火辣辣的感觉,坏了!脸一定红的像一个苹果似得。我低下头,不敢去面对奶奶的目光
良久,一双大而有力的手将我揽入怀中:"我的孙子......我的孙子,长大了!"
不禁,我的心突然像一块糖在慢慢融化,流淌到我的血液里,我的大脑里,流遍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十三年,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亲人的爱多么和蔼,温暖,依偎在奶奶那宽大的怀里,仿佛一个独自流浪在外的人又一次重新回到了亲人的怀抱。
爱,敲开了我们心中最"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