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知道,爸爸妈妈是深爱着我的;当然,我也深爱着爸爸妈妈。只是,只是,爸爸妈妈他们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爱你",只是把爱融入在生活的点滴细节里。我呢?我呀,好像也从来没对他们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试试看,把爱表达出来会怎样?哎呀,还真不好意思说,怎么办呢?就用写的吧!我把裁好的纸条,正面写上"妈妈,我爱您",背面写上"爸爸,我爱您"。
放学回到家里,我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等妈妈把地一拖完,就把她拉到椅子上坐下。我摆了个微微鞠躬的姿势,双手郑重地递上纸条。
妈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眯着近视眼,歪着头,边看边嘀咕:"前面这两个字像妈妈,后面的是啥字呀?"
"妈妈不会认不得这几个字吧?"这回轮到我莫名其妙了,"我明明写得很认真、很漂亮啊!"我定睛一看,哎呀,纸条被我拿倒了!我立即双手把纸条旋转180度。
妈妈仔细一看,笑着对我说:"哦?我也爱宝宝呀!咦?今天怎么突然想到要这样表达了呢?"我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妈妈伸出温暖的手,像平常一样把我拉进怀里,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笑眯眯地问:"是不是想到妈妈平时对你疼爱有加,今天想用这三个字来对妈妈表示感谢一下啊?"我害羞地点了点头,依偎在妈妈的怀里......
爸爸呢?爸爸正在水池边洗菜。我轻轻地走过去,对着爸爸忙碌的背影说:"爸爸,请你转过头来看一下。"
爸爸随意地一回头,我迅速展开纸条。爸爸漫不经心一瞥,顿了顿,然后点了点头:"嗯,好!"我趴在爸爸背上,亲了他一口,然后一蹦一跳地回屋里去了。
隐隐约约,我听到妈妈对爸爸说:"我还以为你会像个木头人似的哩!没想到,今天还挺配合的嘛!瞧你乐的!"
是哦,爱我不只抱抱我,爱我不只亲亲我,爱我就要大声说!妈妈,我爱你!爸爸,我爱你!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