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义卖活动作文
6.3 李湘梅
周五下要举办义卖活动,我心里早就迫不及待了。
出发前,老师选好了人员,带领我们到亲子园地去拔萝卜。大家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进了地里面。最后,我们把拔出来的萝卜分成两堆,一堆大的,一堆小的。
开始义卖了,我们在指定的地方摆好了萝卜。然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叫卖起来“来,来,来,卖萝卜啦,一块钱一把??”大家都想要把自己手中的萝卜卖出去。这个时候,薰怡看到一个阿姨,是她认识的,于是大家就涌上去,竭力推销自己的萝卜,最终,阿姨买了一块钱的萝卜。
其他同学也更加卖力的推销自己的萝卜,到最后,越来越多的同学把自己手中的萝卜卖了出去,大家都很开心!
后来,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就只剩下最后一点萝卜了,大家就把它装在口袋里,跑向人群中,不过一会,同学就把萝卜卖了出去。
大家回到老师身边,把自己卖萝卜的钱收集起来,数数看,原来我们一共卖了十四元钱,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今天的义卖活动真好玩!
收获的喜悦
6.3罗妍
在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义卖活动。我们班卖的是萝卜。大家商量出来的广告词也很吸引人,很搞笑,我们觉得一定能很快卖光的。
“卖萝卜,卖萝卜咯!”我们班每个卖萝卜的男生都使劲地叫卖起来,看得那些家长都忍俊不禁起来。突然,薰怡眼前一亮,对着一个阿姨说:“阿姨,买一个萝卜吧!又甜又脆哦!”阿姨被逗笑了,就很爽快的买了她的萝卜。薰怡很高兴的跑到老师身边“吴老师,我已经卖出去一块钱啦!”看到被表扬的她,我也鼓足勇气开始叫卖我的萝卜,不过多久,我的萝卜也卖出去啦!
看到我身边的同学有的还没有卖出去,我就上去帮忙,和大家一起卖萝卜??
原来,收获的感觉是幸福的,我体会到了农夫的辛苦,我以后再也不会浪费粮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