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活动总结
6.3 杨洋
今天下午是我们的义卖活动,我也作为一个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们义卖的是我们亲子园地的萝卜,在义卖之前,我们先去亲子园地拔萝卜! 当老师带领大家来到亲子园地,我们就像冲锋陷阵的士兵一样,立刻跑进去了!有的男生随意就抓起眼前的萝卜,看也不看成熟没有;有的女生也跳进来,像是警察搜捕小偷一样四处看看土里哪儿的萝卜更大。
我看人手已经够了,于是就去找袋子准备装萝卜,当我们拿着袋子回来的时候,发现地上已经摆满了大大小小的萝卜。老师说,为了方便,我们可以把萝卜按大小分堆,顺便把叶子整理一下,这样就更好卖啦!
于是,同学们开始埋头开始你一个我一个地分萝卜,很快地就把萝卜分完了。然后我们就把萝卜拿到指定的地方进行义卖了??
在经过所以同学的努力,我们班是最快义卖完的班级。卖了15块钱呢! 我觉得这次活动真让人难以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