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活动总结
. 6.3 范雪灵
在拔萝卜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与活动。一个个像疯狂的兔子一样让人忍俊不禁。我们的亲子园地种的是红萝卜,虽然还有的萝卜没有成熟,但叶子却又长又绿,高高地屹立在地里。同学们以为能拔出很大的萝卜,可是拔出来一看却是“小矮子”,“原来只看地面上的叶子不能判断萝卜的大小呀!”有同学感叹道。 虽然这样,但是同学们依然津津有味地劳动着,体验到农民伯伯辛苦,也感觉自己动手很快乐!
在卖萝卜时,本以为一会就可以卖光,可是等了许久也没有一个顾客光临,原来我们的萝卜都太小啦!可是,我们用小孩子的童声,大声地叫卖着,还是吸引了许多老婆婆来看,但老人没有那么好对付,给她说一元4根,她却说五毛钱都不值。让我们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但是我们没有气馁。继续像家长们兜售我们的萝卜,到后来,家长越来越多。凭着我们可爱的外表,还有童稚的声音,最终还是把萝卜都卖光啦!我们还是最先完成义卖的班级呢!
通过这次义卖,让我感受到了,原来劳动是多么的不容易。学会怎么去推销自己的商品也是需要好好学习的呢!
卖萝卜啦!
6.3 林开军
“萝卜,新鲜的萝卜啦!”四周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今天下午是我们的义卖活动。
从我们的亲子园地拔出了许多萝卜之后,我们就带着我们的货物来到了前门,在指定的位置开始了我们的义卖活动。
“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啦!”,“史上最低价啦!”??各种各样的叫卖声顿时想起来了,大家都不甘落后,都积极的开始了自己的“生意”。就在我还在呆呆地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班的刘薰怡已经兴奋地举手手里的钱对吴老师说:“吴老师,我已经卖了一块钱的萝卜啦!”听到这里,我不得不用崇拜的眼光看着她,好厉害呀!
我想“一个女生都已经卖出了自己的萝卜,我一个男生还没开始,一定要努力啦!”我鼓足勇气,抓了一把萝卜,站在了那里大叫到“萝卜,萝卜,新鲜的萝卜啦!”顿时,各班的叫卖声像千军万马一样想起,刺激着每一位家长的耳朵。旁边的班级眼看叫卖声没有起效果,就在空地上跳起了“小苹果“??
大伙终于卖完了,把摊位上的垃圾都清理干净,所有的同学也拍了一张照片,作为纪念。
本次活动,让我收获了许多,也喜欢和大家一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