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田径训练
每个星期六上午,我都会准时到学校参加田径队训练。这个周六的训练尤其让我难忘。
上午八点半,柴老师让我们从器材室搬来各种各样的体育器材,有哑铃,有垫子,有长皮筋,有跳绳,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呢!
只见柴老师今天打扮的漂亮极了,穿了一件深紫色连衣长裙,梳了一个高高的马尾辫,显得又苗条又美丽,连说话都好温柔呢!她把垫子一个一个地支起来,排成一排,远远看去,就像突然从地下冒出来的一个个尖房顶。可是我的运气总是那么不好,刚刚跳了一趟,后面的垫子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倒下了。哼!气死我了!我就不信,我跳不过去!我在心里不停地给自己打气。我深呼吸,调整好状态。哈哈,终于,我成功了!
我还没来得及欢呼雀跃,新的挑战又来了。加速跑!做三次!我一溜烟儿地跑到了终点。
我们还举了哑铃,跳了木板,垫步高抬腿等等。
一转眼,就要放学了。柴老师给我们讲评。我和王雨欣、王雨佳、武晓晨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我说:“今天上午就像
过关卡一样,可惜只有五关,我还没有过瘾呢!”“已经不错了呀!”王雨欣微笑着说。
今天上午虽然很累,但是很好玩,而且学到了很多训练知识,提高了自己的技能。这次训练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