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设置一: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 )
问题设置二:看着同桌红红取得满分,明明( )心里暗暗的想( ) 提供有关词语:眉头紧锁 愁眉不展 忽忽不乐 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 难受 郁闷
问题设置三: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 ) 提供高兴的词语:喜出望外、喜形于色、喜上眉梢、喜不自胜 乐不可支、欣喜若狂喜笑颜开、笑逐颜开
问题设置四:仔细一看,( ) 主要引导孩子想象明明的内心活动; 问题设置五:明明来到办公室( )
问题设置六:老师( ),明明( )
后记学生作品:
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红红又是100分。看着同桌取得满分,明明愁眉不展,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但明明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 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100分。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明明捧着自己的试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一个题目错了,老师 没改出来,怎么办呢?告诉老师吧?100分没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诉吧?那又不是诚实的好孩子。怎么办呢?明明想了很久。终于他还是决定了告诉 老师,于是明明来到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