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有一些典型的代表,红色典型代表: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演讲的高手,爱好广泛,虽然经历了莱温斯基事件,仍旧无法阻止他在全球的影响力,在离开政坛以后,他仍旧活跃。
绿色典型代表:爱迪生。最伟大的发明家,为寻求一个方案,可以做几百次实验毫不放弃,在关于白枳灯的研究过程中他的名言是,没有放弃的原因是因为我发现了2000次他不发光的原因。
黄色典型代表:丘吉尔。他曾两度出任英国首相,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领导英国人民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他的名言:永不放弃。
绿色典型代表:福特。他是美国历史上唯一未经选举就接任副总统以及总统的人。与其说他是一个精明的政治家,最好把他当作一位世界外交官,他流露的是仁慈和宁静的尊严,他从不显露出狂热的个人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