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场面描写的作文
“砰”!发令枪响了。刹那间,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飞了出去。只见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紧锁眉头,咬紧牙关,健步如飞地向终点飞奔而去。慢慢地,他们拉开了距离,但是你追我赶,各不相让,赛事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激烈,同学们的热情也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在熊熊燃烧着,欢呼声、呐喊声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戴柏杨,加油!戴柏杨,必胜??”我们班的“飞马”戴柏杨正在场上“奋勇杀敌”呢!你看,他快速地摆动双臂,两脚生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心里得意地想着:这群“小菜鸟”们遇到了戴柏杨可要惨了,戴柏杨肯定杀他们片甲不留、一败涂地的!终点近在咫尺,10米??8米??5米??1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戴柏杨满脸涨得通红,使出了浑身解数,像蓄满能量的火箭,像空中一闪而过的闪电,“嗖”地一声一马当先地冲过了终点线?? “耶!”看台下的我们击掌庆祝、欢呼雀跃!
1页
运动会场面描写
20×50接力跑比赛开始了,只听“砰”地一声枪响,第一棒的罗璐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见她准确无误地把棒子传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刘佳梦,她又传给了下一个同学,这时,我们已经超过2班了。到了,马上到我了。这时,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通通”直跳,我紧张极了,生怕掉了棒,终于,前一个同学把棒传给了我,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抓起棒就跑。在炮的路上,我听见了同学们在为我加油,这样,我就更不能给班级丢脸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去,把棒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呼”,我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接着,我和同学们一起,帮剩下的几名同学加油。到最后一棒啦,这时,我们依然遥遥领先2班,最后一棒是陈子豪同学,他的手臂上系着一根代表冲刺的红领巾,他飞快地往前跑去,他的脚下向像生了风一般,又与2班拉开一段距离。啊,他到达了终点,那一刻,我们全班沸腾了起来。不过,我们的成绩还要和其他班比一下。
1500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遥远的数字,想到它都会觉得颤栗。然而对于站在起跑线上的每一位女运动员来说,这将是她们将要面临的比赛。比赛开始了,罗璐冲在了最前边,我负责为她送水。我每隔一圈就为她拧开盖子,把水递给她,并不时地为她加油。终于,她来到了终点,在她跨入终点的那一霎那,她瘫坐在了地上,这时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颤,到底是一股怎样的力量将她推上了1500米这一个漫长又富有挑战性的赛道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坚定的毅力和无比巨大的勇气!啊,运动员们,我们为你们骄傲,我们为你们自豪!
接下来的是激烈的1500米长跑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1500米的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
续前进;有的输了,不生气,奋斗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有的运动员跑完以后,大家都跑过去扶住他,递水、治疗、问寒问暖??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这就是伟大的关爱。整个体育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比赛持续了两天,工夫是不负有心人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成绩显著,一共拿了四个第一,其中叶登峰的跑步最令我难忘。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 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卧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叶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样把其他运动员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龟兔赛跑”的教训,这次他在也没有松懈自己,双手使劲地摆动着,撒开两腿,奋力向终点跑去。我们也热情高涨地为他助阵呐喊:“加油!加油!后边的人快追上
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样掉以轻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叶登峰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军。我们欢呼起来,四百米再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