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凌乱的头发,一身湿漉漉并沾满泥土的运动装,一张黑的白的连成一片化了妆的脸,一双往外流水的鞋子??看到这里,实在有些不忍心,眼泪情不自禁的充满了眼眶,顿时,感觉脸好热,似乎有些羞愧与不忍。
我慢慢的向她走近,她猛地过来拉住我的手说:“孩子,我来晚了!”霎时,感觉好冷,是妈妈的手如冰块,好凉,妈妈似乎已意识到,便回缩,我一把将她的手紧紧的握在手中??
她的一句来晚,我不知道去了哪里,也不找到她为了接我遇到了多少麻烦,遭遇了怎样的挫折与困难。至今,我也从未问过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为了接我,让我误认为是“乞丐”,为了接我,将淑女的形象损失,为了我,在夏天里的手如冰一般冷,为了我得了重感冒,为了我??
现在想起,心中不免有一丝丝感动与愧疚,从此,那景,那画面中的妈妈便成了我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焦点。
母爱如水,清澈透明,如火,总是给予我受伤心灵无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