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的作文
妈妈,我爱您
如果说父爱像巍巍群山,伟大而深沉,那么母爱就像涓涓细流,甜美而细腻。妈妈的爱正如那涓涓细流,在我的心底慢慢流淌??
每当下午放学,我坐进您的车里,放下书包时,您都会递给我一盒热乎乎的点心。这些点心都装在一个保温盒里,有时是番薯,有时是南瓜汤,还有时是玉米??此时此刻的我,正饥肠辘辘,您递上的暖暖的点心,闻着是那么香,吃着是那样甜。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点心,但这是您对我的深深的爱??妈妈,是您的爱,让我的嘴甜甜的!
每当我眼睛疲劳时,又是您用牛角在我的眼睛上一遍又一遍地刮着。这样的按摩,不是一天两天,不是一月两月。难道您的手不酸吗?不,你总是在给我做完眼操后,要再按摩按摩自己的手。我知道,您的手一定很酸很累。妈妈,每次在您的刮痧和按摩下,我立刻会觉得眼睛轻松了许多,明亮了许多。当我的眼睛如两颗黑宝石闪闪发亮时,你笑了 ??妈妈,是您的爱,让我的眼睛亮亮的!
每当我遇到>挫折时,还是您不停地给我鼓励与支持,让我明白了成长需要>勇气。还记得这学期我竞选班长落选了,便鼻子一酸,哭了起来。我不只一次地想止住哭泣,但“刹泪键”好像坏了一样,眼泪还是不住地流着,流着??那天放学回家,您发现了我的伤心。于是您为我擦干了泪水,跟我谈起了心。在您的亲切开导下,我渐渐地平静了下来。平静下来的我在反思中明白了,我是还不够当班长的条件,我胆子不够大;我没有很好地融入到同学们当中去??我要感谢投票支持我的同学,也要感谢那些没有投票给我的同学,是他们让我发现了自己的缺点,让我在今后更坚强地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妈妈,是您的爱,让我的心暖暖的!
今天,我要怀着十二分的真诚,说出我最想说的五个字:“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