帘,一片茂盛的荷花十分引人注目。有了第一次的教训,这一次我没有盲目地拍照。望着眼前诱人的荷花美景,我仔细寻找最佳画面。我惊喜地发现一朵亭亭玉立的大荷花挺拔地站在绿绿的荷叶中间,周围还陪伴着几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多么引人入胜的美景啊!我连忙支开三脚架,架上照相机,换上镜头,仔细调着焦距,直到自己认为没有问题了,才郑重按下快门。我变换着位置,调换不同的镜头,拍
下不同的荷花照片。
照片洗出来了,虽然不那么精致,但是我看着一张张不同姿态的荷花照,高兴地笑了。我骄傲地对爸爸妈妈说:“我学会照相啦!” 我相信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只要努力去做,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