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扫地。”他对我说:“知道了”。说完他就拿着扫把,变扫嘴里说:“我扫墨水,扫墨水。”我看了一下,他真的在对一块没有垃圾的地板扫。我当时就想,如果可以在劳动方面也积极表现的话,你就可以是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他是我们班的学习榜样,虽然也有让你无可奈何的地方,但还是能让你感受到他的可爱,希望我们班里的>小伙伴们可以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黄昏(三)
黄昏,太阳逐渐西沉,悄悄地,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到了云姐姐的身后,红红的脸蛋儿把云姐姐都染红啦!
云姐姐的全身都变了,一会儿变成一只黑纹黄皮的老虎,正在那雄赳赳地吼着;一
会变成火红火红的朱雀,不断地在天空中盘旋,我好像听到了它的鸣叫,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
过了一会儿,云姐妹们又都聚在一起,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随着风的呼唤,她们有时组成一头大牛,雪白的犄角,黄色的身体,雄壮极了;有时组成一个可爱的小天使,金黄的头发有一些卷曲,穿着纯白的衣裳,粉红粉红的脸蛋儿水嫩嫩的,好像一个水蜜桃,让人让忍不住想咬一口。
虽然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我更爱这在黄昏中变幻无穷的云!
门卫伯伯(四)
门卫,一个多么普通平凡的名字,甚至很多人都不愿提起他们。然而,我们学校门卫却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姚伯伯长着中等身材,总是带着慈祥的笑容,他待人非常热情,很有爱心。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忽然发起高烧,老师打电话叫妈妈来接我,当我站在大门口等妈妈的时侯,由于发高烧,我冷得直打颤,非常难受。姚伯伯看见了,连忙拿来一张凳子请我坐,还给我披上了一件外衣,亲切地对我说:“孩子,你没事吧,别担心,妈妈就快来了,看了医生就会好了。”听了姚伯伯的话,姚伯伯的话仿佛像就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顿时一股暖流流遍我的浑身,我感动极了,眼泪夺眶而出,姚伯伯多像我的亲人啊!
姚伯伯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永远也忘不了他,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白云山(五)
白云山是一座国家级的大公园。
站在白云山的大门前,满园的绿映入我的眼帘,这里到处是绿草,到处是绿树,到处是绿阴。微风从山顶上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走进白云山,漫步在山路上,可以看见路旁载满了一些五颜六色的鲜花,满山遍野的鲜花都在怒放。登上山顶,俯视大地,就看见整座大山好像都淹没在花海之中。站在这里,那么多美丽的>景色,看也看不尽,真叫人心花怒放。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充满欢乐歌声的天地——呜谷春。这是小鸟的天堂,这里面有成千上万只五彩斑斓的小鸟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娱乐,十分开心。它们时而聚,时而散,时而飞,时而落,真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在游玩。
白云山还有很多景物去等你来欣赏,快来这里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