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一)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如果你有机会去森林公园,那你就可以看见一片片枯叶飘落在地上;如果你还有机会就来到田野里,地上已经被金黄和红色的“地毯”遮住。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去寻找秋天的快乐。
你瞧,有的同学在摘红红的苹果,每摘一个苹果,树就会直一点;有的同学在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每一片落叶就像一封信,寄啊寄啊,寄来了夏天的告别,秋天的来临。
你听,一个个板栗,“啪,啪”的裂开了嘴巴;你听,大树“唰,唰”是那告别的话语;快听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它在告诉我们: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喜欢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
我的同学(二)
我们班里有一位考神,我很敬佩他,但他有的时候却能让你无可奈何,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下这位考神吧!
说起这位考神,大家第一眼看见他一定会想:这个人的书破破烂烂的一定学习不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的书破破烂烂,但他却能用这本书换来三个一百分。让你更惊讶的是,这位考神上课可以不听,而我却不可以,我一不听就更不上了,这点我很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