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贴士
出行:无论是火车还是飞机,出行前一定要预留充裕的时间。如是飞机,则应时刻关注天气状况。 话费:漫游话费较高,出发前记得充足话费,方便和他人联系。
药品:主要是带一些常用感冒药、肠胃药、防蚊虫的花露水、防暑药品、晕船晕车药等。
住宿:如对目的地不是很熟悉,建议最好提前预定酒店。上的酒店价格还是有竞争力的。
安全:最好结伴出行,尤其是晚上。单身女性或是小孩最好能随身准备写必备的防卫工具。 装备:相机必不可少,还应根据目的地的具体情况选择是否需要防晒等其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