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350字五:元宵节
农历一月十五日是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流传了上百年的历史,所以各地办起了欢庆元宵节的活动。
在我的家乡里元宵节也是一个特别隆重的节日。村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张灯结彩,每户都挂上写着(詹)字的红灯笼,村理事会还准备了节目如:英歌队唱英歌,放烟花,打鞭炮等等,为元宵节游老爷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元宵节的到来。
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我们游老爷的队伍,游老爷的队伍是由两班英歌队各展才艺,许多小孩拿着彩旗,打着锣鼓,提着灯笼,八位大人老爷金身大轿,还有七八十岁的族老爷跟在后面。真像古代皇帝出巡的样子,还是游到哪里,那里就有鞭炮,烟花等等。
元宵节那一天,海内外的村民都会干回来,庆祝元宵。也是我们村里最热闹的一天,
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