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余坤灿就走到宋彦豪家窗户底下喊宋彦豪,外婆说:“宋彦豪还在睡觉。”,其实,宋彦豪就站在窗户跟前,听见余坤灿叫,马上把玻璃窗打开,问:“余坤灿,你要去哪里呀?”,余坤灿说:“我要上课去。”,宋彦豪妈妈问:“你们是不是去买菜呀?”,外婆说:“余坤灿去上绘画课。”。 宋彦豪就是一个定时闹钟,隔一会就站在窗户跟前喊余坤灿,那么冷的天,窗户也一直开着,为了方便喊余坤灿,外婆说:“等余坤灿回来,就要余坤灿叫你过来玩。”。 今天创意绘画班是用牙膏一样的颜料往纸上挤,白色的挤出一个个熊猫,黑色的挤出耳朵,四个脚,在眼睛中间挤上一点白色,代表眼睛。
回来跟着一个住在26栋的男孩一起回来,男孩比余坤灿大一岁二个月。
到了楼下,余坤灿喊宋彦豪,很快宋彦豪就出现在窗户跟前,宋彦豪问:“余坤灿你干什么?”,余坤灿说:“我回来了,我去你家。”,宋彦豪说:“好的。”,马上就消失在窗户上,一会宋彦豪就出现在大门里,开开门和余坤灿一起回家了。
十二点钟去接余坤灿,余坤灿下楼,听见宋彦豪妈妈说:“你就不要跟着一起去了,下午我们再一起玩。”。 余坤灿说:“外婆,我想看电视。”,外婆说:“先把饭吃了,我们睡了觉,下午起来再看。”,余坤灿说:“外公,我在宋彦豪家没有看电视,我想看电视。”,我说:“你先吃饭,吃了饭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