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一杯香茗,摇曳的枝叶中,吾独来与君共享,淡淡的幽香,绝美的情景,何人不感叹!何人不动情!何人不为之倾倒!用身体的每一部分去接触那每一丝雨露,每一缕阳光,轻闭双眼,此情,此景,唯吾二人独享;此时,此刻,可谓“实是欲界之仙都。”
共享友谊,让冰冻的心融化,让残缺的伤口愈合,让一切的物是人非重新青山依旧,让两个孤独的躯壳从此有了相互慰藉、慨然前行的力量!一声声殷切的问候,一句句安抚心灵的话语,都让友谊之花开放得绮丽无比!此何遽不为乐乎?敢问又何人不向往?
共享亲情,亲情乃世间之贵物,得之是何等之幸福,有是何等之不易!不求亲情之多,唯求亲情之真!把这份真情实意传递给家人,即使身在异乡,也别让两颗心之间的距离跨过了汪洋,超过了天际......别让那一声“爸妈”成为永恒的奢侈......共享亲情,不亦乐乎?敢问何人不憧憬之?
共享成功,共享一滴滴汗水,一声声祝福,换来的是一丝丝欣慰,共同回忆过去的苦与泪、伤与痛,共享现在的成功与幸福,在可歌可泣的历史中留下辉煌灿烂的一笔!无比喜悦谁人懂?敢问何人不期盼?
雨点学会了共享,它肯把自己的生命化作花朵的成长;松柏学会了共享,它肯把自己的身躯化作嫩草的屏障;河流学会了共享,河流学会了共享,它肯把自己的一切化作鱼儿的天堂......
天空和海洋共享一片蔚蓝,成就了一番绝美!几十亿人共享一个地球,奏响了一曲盛世欢歌!请与吾一同享受这世间的和谐欢乐,让那一份安详幸福永驻心田。 手捧一杯香茗,摇曳的枝叶中......让吾聆听君之世界,让吾二人之心紧紧相拥,共享欲界之美!
真善美,伴我行
七年一班 王鹤霖 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
细究人性,最美的品质不过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真、善、美。
信步人性的大道间,去寻找“真”的足迹。
所谓“真”即真诚;所谓“真”即真实;所谓“真”即真心。待人真诚,不违背诺言。李白曰“海岳尚可倾,口诺终不移”。一个诺言,价值千金。当你失信于一人时,他对你的失望不止是于仅仅失望于一个诺言,而是对你的人格产生否定。做人真实,就是勇敢地做自己。海阔天空,要做最独特的我。当你一味模仿别人时,这世界上多了一个别人,少了一个你。光阴荏苒,人生苦短,何必去最求不属于你的虚假光环?财富、美貌、事业这些貌似美丽的光环,若不属于你,又何必去与别人谎称拥有?若属于你,又何必夸大其词?当美丽而虚假的谎言气球被现实刺破,剩下的只是幻影和破碎的人格。真心,是那么的重要。世间,最可贵的无非是真情,
真情需要真心滋润,用真心灌溉出来的花朵是艳丽而顽强的。而虚情假意是那样的丑陋与苦涩。让我们摒除世俗的困扰,去用“真;面对世界。
畅游人性的海洋,去欣赏“善”的美丽。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我们诠释了美的境界。有多少人能在为世界绽放美丽后甘愿化作泥土滋润另一份美丽?答案是少数。当我们去帮助别人时,也收获了感激与关怀。当我们给予他人最美的花朵时,我们可以嗅到指尖的芬芳。赠与他人,帮助他人,你是“善”的,你是收获的。四岁的孔融的谦让守悌之善成就了他的美德。著名南非民族运动领袖曼德拉的宽容博爱之善成就了他的伟大。十九岁的罗玮无偿为陌生人捐肝之善成就了她的美丽。
仰望人性的天空,去追寻“美”的步伐。
“世间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平凡的金华女孩曹咏梅,常常去九峰山自愿拾垃圾,她是美的。热爱生活,一心为民的焦裕禄,他是美的。失去左腿的芭蕾舞公主李月,她是美的。当我们带着欢欣的眼睛去观察世界时,世界是亮丽的,是多彩的。“当你回到熟悉的家时,去留意一下:灯光照到的角落,是不是格外的美。”世界如一面镜子,当你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她,他会给你展现最美的自己。 真善美就在身边。他是雨天陌生人的伞,他是地震时消防员为你开出的路,也是一位母亲条件反射地去接住楼上摔落的婴儿的壮举。
让我们以真作船,以善作桨,以美作帆,在人生的海洋中寻探未知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