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字数作文
今天,你笑,全世界都在笑。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自己伤心!
小时候哭着哭着笑了,长大笑着笑着哭了。
在自然中走过四季,穿过了二十二年的明媚的风和忧郁的雨,感悟着,成长着,今天我要在心里大声的呼喊:亲爱的朱,加油! 孩时我们是多么地盼望长大,在那时的眼里,长大就意味着会做事,长大就意味着可以向别人展示自己,长大就意味着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时我们的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般的多种思绪与苦恼。
有些事情,或许有生之年我们都无法解开,无法忘怀。2012年的开始到今,我从不想去想让自己太累的事情,累了就会讨厌生活,我是个热爱生活的姑娘。昨天晚上我却失眠了,好久没有那般的没有睡意,近四个月,发生的事情,都融汇于我成长的过程中,家人的担忧,亲人的思念,朋友的离别,好友的苦难。。。
今天还能够清楚地回忆出对一切都真诚的童年,信任每一个人,相信每一件事。长大了,一切却都变得越来越模糊,无论是我们,还是他人。我记得,我对弟弟说,如果窗没有栏杆,我想跳下去。。。 我是一个乐观的女孩,当遇到真的令自己无助,无奈,用不到力气的事情时,有的只是眼泪,眼泪。坚强一直是我的追求!即使被伤害我也不怕。小时候,对一切都充满了幻想,我相信童话,其中的美好一直让我留连忘
返,姐说我是活在童话中的角儿。昨天我相信你对别人好,别人会对你好,今天却认识到了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会一如既往的对你好,所以我不该有奢求,要坚强地对待自己。
一直以来,我总认为天空是最寂寞的事物,他如此的巨大,以至于没有人听到他的倾诉,也没有和他倾诉。还记得小时候和小叔讨论,天大地大,呵呵,真庆幸自己说的是天大。更庆幸我在人群中长大,有你们陪伴,我们长大了,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好多人在郁闷不解,为什么现实总是欺骗我们,其实也许真的是应了这句话“不是世界欺骗了你,只是你看错了世界。”今天我依旧不相信冷漠的心属于每一个人,善的终点站还是在人心中。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之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刻在心里,哪怕刻得很浅,也会留驻于心。成长的过程需要勇气和坚强去面对现实和一切往事,没有往事不堪回首,只有记忆犹新,透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伤感。没有过不去的山路,哪怕真有山路十八弯,我们也不要怕,因为我们没有鞋子的时候,有的人儿已经失去了双脚。
红尘本无罪,只因现实太过完美。也许那些受伤的心无意因现实又增添了一道伤痕,挥不掉的往事,抹不去的情怀,不知可以向谁倾诉,朋友的处境让我纠结,让我说不出的痛楚,她说她不再自信,她的耀眼即将流失,她说她和我们不一样,我只想说其实我们都一样,都是90年的姑娘,有着一颗跳动的心。。。其实一直在伪装的她,有着很脆弱的内心,她叫我女人,我不怕别人笑话,因为我早晚会成为女人的,我
们叫她皇后娘娘,可是她始终不会成为皇后娘娘,只是我们的死党。我肯定我了解她比她了解我多一些,可我真的有点伤心,一个人可以累得连声音都发生了变化,我却无力与她,只愿我的坚强可以凤翔到她身边,我的笑声给她欢心。也许她现在习惯了一个人静静地伫立门前,看天空乌云变换;看夜晚繁星闪烁;看街上来来往往车流人流。不再喜欢和我们谈笑风声,我不愿看到她这样,可可恨的是我不是她又怎么能给她做决定。今天她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次次徘徊,一次次迷茫,但希望她终究知道自己还是要在白与黑的交界处确定自己该有的方向,继续前行。 人生一场华丽的邂逅,最终一段静默的收场。昼日的美好,黑夜的寂寥,若记忆可以遗忘,你是否可以好好的生活,对待自己?不想你现在笑着笑着哭了,加油,亲爱的,我相信你自己的天空会有五彩缤纷的色彩陪伴你左右。相信不是路到尽头了,是你该转弯了。
我想,或许长大,就是一场痛苦的蜕变,一场漫长而又不知结果的蜕变。蜕变时,我们被风吹动着,融入到千千万万的人流中,而蜕变后的每一份观念,都是这个人流赋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