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我已经14岁了,我感谢你们在以往的14年岁月里对我的照顾。我知道,你们爱我,当然我也爱你们。也许你们已经忘记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却记忆犹新,也许这些事对你们来说是小事一桩,但我却还没忘却。
爸爸您还记得吗?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正发着高烧。您一直鼓励我:男子汗,这点小病不碍事,吃点药就好了。我听您的,挺了一个星期。但是到了
那天,我却挺不下去了,您把您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马上向医院飞奔。医生给我批了点药,打了点点滴,我的病很快好了,但是您却病了,因为那天,您只披了件单薄睡衣啊!我知道,您强忍着病痛对我和妈妈微笑,您偷偷地吃药,不想让妈妈担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么高大啊!
妈妈,您还记得吗?四年级时,您在打扫卫生时不小心把我的美术作业给清理掉了。我发现后大发雷霆,您却在当天我熟睡时从我的书包里拿出美术书,自己帮我重做了一个美术作业。我在第二天醒来是看到我的桌上摆着一个不精致的美术作业。旁边还有一张小纸片:儿子对不起。我当时眼眶里闪动着晶莹的液体。啊妈妈啊您知道吗?那也许对您来说没是平平无奇的事,但对我来说是??
爸爸妈妈啊,你们把我带大,但你们却只求儿子有出息,我只想在说一遍“我爱你们!”
7 妈妈,有些话儿我早就想对你说了,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今天我就和你说说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以前总是乱发脾气,还没弄清事实就冲我发火。那时侯,我可伤心了。我真的很希望你改掉这些毛病,这样我会更加爱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的时侯,我和同学闹别扭。明明是别人不对,你却骂了我一顿。那时侯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让我能宽容。包容和谅解别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些生活中细小的事你总替我干,如:洗衣服,梳头和洗袜子。但你从没有一点怨言。为此,我感谢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这就是无私的母爱吧。等你老了,我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总是为我的学习操心。不是检查作业,就是讲题。那时,我很烦。但现在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把错题巩固巩固,考试考个好成级,让全家都开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自己应该增加一点新的爱好,不要为我的学习太操心。你应该适当的去放松放松,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