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
1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9月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你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你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你对我的知遇之情。老师,我想对你说;是您,在迷茫中指引方向,是您,用汗水换来知识的殿堂,是您,打开了智慧之门,让我们尽情在学习中遨游。进步。成长,是您,奏响了人生的乐曲,带领着我们,谱写了一曲曲优美的歌。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啊,老师,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无私的奉献,让我鼓足了勇气,让我拥有了信心,我会以优秀的成绩报答你的!
2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读书,以后回报您。
3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为了这个家,也为了我,你付出了许多。您耐心的教我学习,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都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照顾的周周道道,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我的好妈妈。”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要善待别人。妈妈,我记住了。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孩子的。
妈妈,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虚弱。我来替你做家务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走进妈妈的怀抱……”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做错事时,请你不要打我。你可知道,如果你打我,又有什么用呢?你不但刺痛我小小的心灵,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取得很大进步时,请你不要过分的表扬我。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骄傲自满,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反而害了我。如果我赶不上去,那就会……哎!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你给我点自由的空间,虽然学习是最主要的,虽然在知识的海洋里邀游时也有快乐,但我也需要适当的活动空间。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失望的时候,请你鼓励我,给我自信,让我能重新扬起风帆破浪前进。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这也会是我送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 4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这么多年来,你就像一棵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很多年来,我都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但始终开不了口,今天在这里,我表达了对你的爱。
在我的作业上,你花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无论多晚,你都为我认真的检查作业。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依然坚持下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你辛苦了。
因为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担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买菜,上班,洗衣服,打扫房间。天天都累得不行,甚至连星期天都要忙碌。但你毫无怨言,依然把家里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边,几乎一夜都没合眼。记得那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你着急的嗓子都哑了,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发。在这你,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母亲就是一棵大树,在炎热时给我清凉。母亲就是一剂良药,在受伤时给我医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
5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一个高尚的职业,一个无私的职业,她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人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
老师啊!你自己却说:我最渴望的就是铺路,最幸福的还是燃烧;我只是湛蓝天上的一缕飞烟,不慕华贵,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块苍老的阶石,是黑暗中那颗遥远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来也悄悄,去也从容。
记得有一次,在5年级时。在一个周末,你布置了我认为过多的作业,我不禁长叹一口气,抱怨道:“没见过,布置那么多作业,玩的时间远远都不够。我才懒的写,谁爱写谁去写啊!”结果我十分轻松地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星期一一开学你就来了个突击考试,并说试卷的许多试题你都在周末的作业了布置过,当时我就傻了,心想这回肯定完了结果果然不理想,后来你询问了我的情况,并教导我不能抱怨作业的多,不能贪玩,现在要以学习为主。后来,我听取了你的教诲,无论你布置多少的作业,我都能有质量、有速度的完成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你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你对我的知遇之情。
6 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我坐在桌前写这封信时,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