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炎炎的烈日,迈上荒芜的道路,通榆一中的拉练在明媚的阳光下拉开了帷幕。
一切都是未知的,行走的路线,行进的路程,还有剩下的距离我们都没有一样知道,带着未知的一切行走在未知的环境,我们背起行囊,奋勇前进,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不能预料前进的道路上会出现什么。但我们知道,勇敢地做出选择后大胆的前进才有可能走向光明,胆小退缩换来的只是讥讽和失败的后果。 只有我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大胆的向前走,前方的土地才会被我们一步步的踩在脚下,前面的路才能被我们一段段的征服。
队伍渐行渐远,同学们已显得疲惫,但我们是90后的,是拼搏的一代,怎能随随便便退缩,我们是一中学子,减负一中的荣辱,怎能随随便便妥协,我们是军训中的军人,时刻以军人身份要求自己,怎能随随便便止步?
每个人都在坚持,每个人都在努力,不但自己要坚强的走下去,还要鼓励队友皮,带给他们力量,这就是90后,这就是一中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没有我们每个学生的努力,就不可能有这长长的前进队伍,不可能有如此的不服输的团队。这就是团结的力量,这就是合作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与全校同学一起迈向成功彼岸。
短暂的拉练很快结束了,每个同学脸上都溢满笑容,满脸自豪。是的,我们迈过了一个个小小的难关。我们的体力差,但我们有积极的心,我们的耐力差,但我们有顽强的精神。
就像校长所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拉练,这用任何东西都不能换的宝贵财富,让我受益匪浅,难忘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