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青春的雨季
雨,下得太大了,太急了,还没等我到屋檐下碧避雨,就已经被淋得像一只落汤鸡。雨季,残忍。
----题记
梦,醒来,身边什么都不存在了。眼前一片迷茫的我还停留在梦境之中。梦,已经远逝,心里还有些思念它。它在远方呼唤我。我想去追它,和它一起到梦的世界里去。我追它却追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离我越来越远。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了就没有童话,走进青春,我好想念童年。童年,再见。
青春,已经不再像童年那样天真烂漫,已经不再像童年那样无忧无虑。青春,到处都是雨季。童年,我好怀念你。
走进青春,心理比以前成熟了许多,但雨季也随着多了许多。没有了像以前那样的天真幼稚,而且心中反而多了一丝忧愁。童年,再见;青春,忧愁;雨季,残忍。
在青春的日子里,心中总是下着蒙蒙细雨。有时,下着倾盆大雨。“天街小雨润如酥”命运,不幸,被遗落到了“热带雨林”地区,总是有倾盆大雨向我袭来。
失败,带着狞笑向我走来。那是年级的一次大考,当我知道成绩和名次以后,心中,哗啦啦,一场倾盆大雨从心中而降。Oh!My gad!300多名,不是我想要的。难道名次以后一直都是这样的吗?怎么办?难道两年之后还要遭受一次精神的打击吗?不,我不要。我要冲出雨季,不要被雨淋。我要在花季里漫步前行,我要享受万里无云。再有忧愁时,回想起童年的快乐,试着用那可天真浪漫的心鼓励自己:“不要心急,不要忧愁,要记住青春无悔!相信吧,踏过雨季就会走进花季。
青春里,带着雨季;雨季里,带着忧愁;忧愁里,带着悲伤。雨季,无奈。但,我相信过了雨季,就是花季。因为,有信念鼓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