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发爱情特辑 熊黛林小沈阳为爱痴狂
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的电影《将错就错》今日发布了“爱情特辑”。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浪漫唯美的爱情又一次成为人们笔下、口中的话题。在这种充满爱的氛围中,《将错就错》也甜蜜来袭,剧中除了爆笑的喜剧元素外,贯穿其中的浪漫恋情也让人心醉。该片将于2015年3月5日上映。
熊黛林为爱痴狂,问世间情为何物?
与之前几版爆笑的预告片不同,此次的预告片一改笑果连连、无厘头的风格,画面温馨唯美,突出影片“柔情”的一面。片子以熊黛林的独白开始,引出小沈阳、熊黛林两人的爱情主线。小沈阳本是一心为财而来,但在巧遇女神之后却将来时的目的抛到九霄云外,迅速与熊黛林谈起“大小眼之恋”。为了追求女神,小沈阳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仅陪着女神散步谈天,还要亲手制作爱的糖葫芦。然而女神单纯美好的爱情观却让这段情路却一波三折,片中熊黛林一面“心里想着别人”,一面又在糖葫芦店里撒娇“我不让你走你就不走啦”,与小沈阳难分难舍;而小沈阳也在是否要成为别人的影子的问题上左右为难。
女人是浪漫而敏感的动物,在最初的爱恋中,往往都会对生死相许的最高境界心向往之。爱情的可贵,在于它难以描摹,而在当下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女性对于爱情的追求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究竟怎样的男人才是适合自己的最终归宿,也将是未来更多女性朋友们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爱情是永恒的主题,无论在任何年代、任何国家,单纯美好的爱情总是令人心驰神往。试问一个女人在一生中会经历多少男人,能对自己全心全意付出的又有几个?爆笑之余,《将错就错》也将为观众带来耐人寻味的浪漫爱情。
三个男人一台戏,蓦然回首,情不知归处
尽管芳心捉摸不定,但小沈阳一通感人肺腑的“大男人主义”式告白还是让叩开了女神的心扉,让熊黛林为之动容——蓦然回首,原来爱人就在身边!据了解,熊黛林和小沈阳两位主演虽是首次合作,但在戏里可谓是你侬我侬,爱情满满,默契程度爆表!戏外的两人关系也非常融洽,熊黛林更是几次夸赞已为人父的小沈阳为“暖男”,称其在生活中是一个细心的人,在片场也对女生非常照顾。小沈阳所饰演的“宫男”作为影片中唯一一个跟女神熊黛林擦出爱情火花的人,不仅堪称最幸运的角色,二人戏里戏外的甜蜜程度不仅震惊了工作人员,还羡煞了同组的男神陈小春!原来,在现实生活中家有娇妻的陈小春此次在戏里却并不走运,不仅苦苦追求女神,还被老婆抛弃,可怜巴巴的着实让人同情。
除陈小春外,片中另一位主演田亮的“情路”也颇为坎坷,他本来与小沈阳相依相伴踏上囧途,谁知半路杀出了“第三者”熊黛林!小沈阳为女神甘为“别人的影子”,将“好基友”扔在了一旁,惹得田亮只能望“阳”兴叹了。
《将错就错》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定档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