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是笑话,蓝猫那叫水平吗?那是人看的吗?什么都不懂就胡说八道,我不想说广电局什么什么闭关锁国他这是忽视了中国少年的权利他有什么权利封闭外国动画?我告诉你,中国动画缺少的不是卖主,而是买主一些地方电视台一集只肯出200买你的.
你是做动画的,你卖吗?
中国动画片想发展起来,绝对是空的口号中国动画业其实不是水平不行,根本原因是没能形成一个市场大多数本土动画公司都是只承接国外的剧本,充当外国的廉价劳动力就是基于此.
以前广电压迫电视台,必须每天放多少时间的国产动画片,他们就弄一些滥竽充数的国产片放在"垃圾时间"播放,然后把国外的(大部分是日本的)动画片放在黄金时间.
为什么那些国产动画片垃圾?因为没有人看,而没有人看,国家又必须播,那么怎么办呢?有些电视台就自己投资,做一些垃圾又垃圾又垃圾的动画片来给小孩子看.
试问,这种动画片能够教育谁?5岁以下的孩子吧?
试问,5岁到20岁的的孩子们看什么?让他们看谈情说爱?看打打杀杀,甚至于色情片?或者让他们沉溺于网络游戏?
中国动画片能迎头赶上,我董字倒着写.
国外很多大公司的动画其实都是亏本在做,盈利方面是因为出售动画周边,那是一种暴利手段,而中国盗版这么严重,连个最破烂的蓝猫都有人盗版,你认为有人敢冒这个风险花巨资投资吗?(动画投入非常大,一般来说一小集需要25人以上才能完成)
所以说中国动画能发展起来,简直是狗屁,这种情况下还杜绝外国(还是日本)动漫进入,我真是服了广电的老头子们了什么都不知道,就能够胡扯出一些法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