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凶徒:你知道吗,很久很久以前,人类就已很自私,很贪婪,他们的劣根性令这个世界很邪恶。神知道后便派两个天使来。Dexter和Sinister,拯救堕落的世人。Dexter是天神的右使,Sinister是左使,当这个世界即将得到净化的时候,Sinister竟然出卖Dexter,他自甘堕落,与愚蠢无知的人类同流合污,残杀了Dexter。最后,天神救了Dexter,Dexter就永远守候在天神的右边,而本来属于左边的Sinister,永远留在邪恶的世界,对他的愚蠢付出代价,永远受苦。直到今天,这个世界仍然充满邪恶,充满战争,充满污染,这个地方根本不适合我们居住。
Ivan:人不一定要以为魔术是真的才喜欢魔术,尽管小孩子也明白,这只不过是一场表演。对,魔术是一种障眼法,要靠道具,就像我们的一双手是我们的工具同一道理。我不是要小孩子相信一个谎话,事实上,他们之所以笑,因为他们选择了他们相信的事物,真与假并不重要,能不能把东西还原也不重要,而最重要的是,只要你相信它存在,它就会存在。人只要有信念,面前一定有路走。无论是大人或小孩都应该这么想,对不对?
片尾独白(变态凶徒):“赛翁失马,焉知非福”,只不过是一些逃避现实的人用来安慰自己的废话。失去就是失去,失去的东西不会再出现,上天不会因为你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而特别眷顾你。
---沙画内容:天使伸手仰望着高挂太阳的天空,其后四周化为与外界隔绝的牢狱,上方生出一朵花。(主题: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