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周主线剧情“终极讨伐”剧情简单介绍?
新年晚会就要到了,小洛克与迪莫本打算到魔法学院问问格里芬院长新年联欢会的事情,却发现格里芬院长变成平面二次元图形了,小洛克非常奇怪。等卡普过来以后,告诉他们,原来院长有事请假,找了一个代理院长代一段时间,当然菲尔特、克利西亚都不乐意,可是最终温特老师还是来了。没想到温特老师却让洛克他们去操办新年晚会,然后竟然又说学院档案室的物资该进行清点了,让洛克与莉娜帮他。洛克、迪莫、莉娜去了档案室以后,迪莫发现了一个显微镜片,上面刻有奇怪的花纹与刻字,温特老师突然进来问他们有没有发现特别的东西,迪莫一行人感觉很奇怪,便决定让迪莫跟踪老师,随后洛克去图书馆查阅镜片的有关资料~当然,温特老师果真是个问题老师,莉娜和艾米有一晚上在散步,突然发现了温特老师与一个黑影说话!结果没想到,最后又有一个重要任务失踪了,而究竟那是什么样的镜片呢?又失踪的人是谁呢?小洛克们敬请关注本周剧情——神秘的新老师、下一个失踪者。
注:下周起,为了让小洛克们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更新,我们会适当减少透露的剧情,请大家一定亲自去做。对
于那些没来得及看更新的小洛克,我们会在剧情更新后的第二周,呈现完整的故事与高清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