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每当我跟妈妈出去玩,碰到熟人,他们总是夸我生得好看。我长得好看?哼!其实我还不是集合了爸爸妈妈的缺点:小眼睛,眯成一条缝;淡眉毛,显不出一点个性,再说我的鼻子毫无特征可言,倒是嘴唇旁边多了一颗醒目的黑痣。别人都说女孩子的皮肤总是比男孩子细腻点,白嫩点,可我却恰恰相反,又黑又粗,这也许是我的性格比较接近于男孩吧!这就是我——汤黎丽。
唉!姓“汤”的可真难听。爸爸做老汤,我做老汤的后代小汤。班里同学常给我取外号,什么“肉汤”之类的。我真是气极了,真想用手向他们头上挥一拳,更恨不得破口大骂,可这又能怪谁呢?谁叫我的祖宗姓“汤”呢!这就是我——脾气暴躁。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喷喷的饭菜,就再也管不住了,像是有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肯罢口。瞧瞧,我现在的身材有点臃肿了。连爷爷奶奶都常对别人说:“我家孙女可比以前胖多了。”这哪成?我非要还我以前苗条身材不可!可这有点难呀,常常当桌面上出现美味佳肴,我只能盯着看,却又不能吃,只好干咽口水,忍痛割爱了。这就是我——爱苗条。
我这个人性子真是急。上次奶奶住院了,一听到这消息,我就急忙骑上自行车心急火燎地直向医院冲去,一不小心,把一个中年妇女给擦了一下,我可急了,跳下车点头哈腰,连声说:“Sorry,Sorry,??我有急事。”还没来得及好好照面,我又飞身上车,冲向医院。这就是我——做事莽撞。
只要你来到我们学校,经过我班教室,那笑得最起劲、最响、最开朗的肯定是我。平时班里同学有小矛盾,闹个小别扭,这时,只要我这个“笑话博士”亲自出马,发射几颗“笑弹”,准保阴转晴。一回到家,外公外婆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就拿我寻乐,笑得大家直不起腰来。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利用了”,也值得。这就是我——笑口常开。
谈起我的学习,也算不错。一回到家,做完功课,接着就是复习、预习,从不需要爸爸妈妈的叮嘱。在考试前期,你休想在电视机前找到我的影子,连我最爱看的卡通片《灌篮高手》也诱惑不住我,这就是我——热爱学习。
好了,自我介绍就到这里。怎么样,给我个评价吧!欢迎你们和老汤的后代小汤交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