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我做主
一(2)班 李 漫
匆匆的人生,匆匆的行程,伴着清晨的霞光,踏着青春的鼓点,我们正行进在高中的路上。
带着对未来的追求,带着我们那颗追求成熟、追求梦想的心灵,我们扬帆起航了。这段航程我们无法绕行,因为它是我们到达理想彼岸的必经之路。
青春的心是富有激情而火热跳动的,我们都喜欢用冒险来实现自我价值。青春是每个人的必经历程,青春也是每个人的最好时光,稚嫩的我们会变得成熟。
当我们为青春的进步而欢呼雀跃的时候,思绪如同轻飘的雨点,数也数不尽。想起我们的过去,无论是欢乐还是悲伤,心绪都会如洪潮一般涌动。青春的血液在体内激荡,过去的欢乐与悲伤都不能及时在我们脑海回现。唯一的痕迹便是曾有过无数次的挑灯夜战,与同学们在宿舍歇嘶底里的吼叫和朗朗笑声。
而在今天,我所能做的,只有珍惜这美好的光阴,努力学习,来满足心底那种渴求知识的欲望。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能感觉到有一种力量,如同一只大手在推着我前行,不管我不情愿或者拒绝,它一直推着我。这只大手,就是光阴。它仿佛在告诫我,三年的高中生活是短暂的,但它却是人生征途中的黄金时代,在这最重要的人生驿站里,你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来走过。
开始一段青春的征程,我相信未来的路上需要今天的坚强,相信黎明就在彼岸,相信付出必定有回报,而我也在这高中三年里,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在这学校的知识书海中遨游,我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更不会辜负青春,更不会辜负最美的自己。
我的高中我作主,让我成为时间的主人,自己的主人!
小时候,奔跑很快乐;长大了,飞翔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