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
的人都知道,圣彼得堡的美是无法三言两语就能描述出来的。即使自己或别人的摄影技术再高,所照的图片再美,照片也不能完全表现出她的美。
与此同时,圣彼得堡也是俄罗斯的历史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即使是圣彼得堡当地的居民都不敢称自己了解这座城市。
在圣彼得堡有着许多美丽的教堂,
圣瓦西里大教堂、滴血大教堂都名列在世界十大教堂的行列里。
无论教堂门外是如此繁华、喧闹,但进入教堂后,都不自觉地肃然起敬,也许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也让人找回自己心中的宁静。
我是从北京出发的,办理的是旅游签证,找的是朋友介绍的茄子签证网,可以办理全球签证,需要的自己可以百度,一周时间出签很快,机票是从携程上定的,往返含税加一起是两万多人民币,人民币也可以直接兑换还是比较方便的。
相传在滴血大教堂门前许愿分外灵验,所以这回我也入乡随俗,做一回虔诚的信徒,在教堂门前颔首祈祷。旁边经过的行人,都对我这个正在祈祷的东方游客投以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