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做的事虽小,但绝不是无足轻重的。细节虽细又小,但“小”中蕴“大”,“小”可制“大”。一项工作有一个环节不落实,整个工作链就中断了,就不能实现预期的效果。不重“细节”看似方法问题,实是作风问题。如果对这个细节不当回事,那个细节也不当回事,那就等于将所有群众所关心的事都没当回事,这样所谓的“大事”也终难做成。一个人只有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才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才会创造性的解决各种问题,才会使自己的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第一,能力第二。这也正是中地海外的企业文化!这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才造就了中地海外这样一只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
房地产公司是这样的一支年轻的队伍,这里有成熟稳重的70后,睿智洒脱的80后,活泼个性的90后…….作为90后的代表,我愿意将自己的青春与CGC下一个十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壮士腰间三尺剑,男儿腹内五车书。中地海外无疑给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并以它强大的奋斗不息的精神时刻影响着我。
青春是每个人必经的人生春季。怎样度过这宝贵的青春年华,也是每个人必须做出抉择的。作为当今时代一个普通年轻人,怎样留下青春岁月的痕迹,总是人生大课题。人各有志,追求各异。然而,一段终生难忘的海外历程,一种刻骨铭心的青春岁月,必将会成为整个人
生的基石,更是一次感情与事业的高峰。
青年,就应该像青年一样活着,没有意志,理想则不成现实。没有理想,青春则没有意义。
选择中地海外,就应该站在时代前奔跑,就应该拥有种子一样的梦想。有任人踩踏却不屈的坚强,有河流奔流到海一样的决心。也许,我会是失败者,但失败怎么了?失败并不可怕,不气馁,坦率地承认自己的失败,总结失败,用青年独有的激情和壮志去把它奋斗一生。也许,我会是成功者,但成功怎么了?正视成功,成功不是全部,不要引以为傲,相反,更应该虚心上进,用青年的激情和壮志将事事进行到底。踏步,扬帆!
纵然苦难重重,伤痕累累,也不会忧伤,更不后悔,因为我是青年人,也是令人自豪的中地海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