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许多体验,难以用理性逻辑去解释,恍惚之间,似乎一切都曾经发生过,可当回过神来,却发觉,真正想抓住的这些,又徒留惘然。
爱情亦是如此,内心的纠结、依稀的相恋彼此起伏,光阴如流水般已将往事的褶皱抚平,一笑而过便是,可当教师节,却能鬼使神差般的想起了芷琳。
与芷琳的机缘始于探探软件,在聊天过程中,运用play连招确立了关系,知道她是教小学的英语教师。但是她并不习惯于在社交软件上的交流,也不擅于用手机去感触世界,芷琳是那种始终用力在现实生活中去嬉笑怒骂的人。后来我们便断了联系,对她并没有太多感觉的自己,当时也没有太在意。
时光荏苒,在阳光灿烂的午后,清闲的自己刷朋友圈,发现芷琳跟她闺蜜在附近的购物中心,逛街。当时就问她人在哪里、自己过去找她。于是我们在一咖啡厅里坐下聊天,蕾丝花边长裙,层叠的裙摆,透露的清凉感,简单的腰带,勾勒出优美的身材曲线,大眼睛、高鼻梁的洁,伴随着浓密波浪卷发,独揽迷人气质,自己当时就被他干净漂亮的气质所吸引。
在咖啡厅里见面,并没有什么好聊的,关系在未见面之前就已经不攻自破了,所以见面时只是稍微的寒暄两句,就结束了这次见面,说自己有事便走了。回家之后,又继续通过社交软件聊天,三下五除二,通过连招再一次确定我们的关系。
我其实对于芷琳本来是抱着玩乐的心情,但初次见面被她的那清闲淡雅的气质吸引,所以这次的再次确定关系,只是自己用真心实意的态度,来一场恋爱。
可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越陷越深的自己,发觉越来越在意芷琳。心有所属而念之,于是便向芷琳坦承,自己在遇到她之前,是有女朋友的。我问她愿不愿意做自己的第二个女人,她问我:你爱我么?我看着她清澈的眼镜,情不自禁的说:爱。
她微微一笑,那我就愿意,顺其自然呗。因为我的直接和坦诚,她反而觉得跟我在一起自由自在。之后跟芷琳的关系进一步的升温,她学校下班之后或者有时间,便会跑过来帮忙洗衣服、收拾家。干净整洁的环境,处处都体现了她的用心之处,贤妻良母的潜质生生的被影射出来。
而偶尔自己清晨醒来,阳光沿着窗沿打了进来,迷迷糊糊的看到,一个女孩穿着自己的大衬衫,长发飘飘,悠悠然然的用挂熨机给自己熨衣服,风晃动的发尾,也将她的温柔一点一滴的吹进我的心里。
约会的时候,时常公司有事,彼此专心看的电影只能看一半,牵着手逛的街也只能搁在中途,在超市里说好要一起买菜做饭,却因为临时有事不了了之。即使是这些,突发的变卦,伤心难过也没有浮现在洁的脸上,懂事贴心,如此的明白事理,融洽的相处,才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深。
过了很长时间后,自己在正牌女友聊天相处的过程中,时常会想起芷琳,愧疚感也是伴随而来。自己也曾对这段感情考虑过,在抉择之际,感觉这样的感情是对不起芷琳的,她应该拥有更好的爱情,她是一个好姑娘,待人善良,气质迷人,自己没必要拖着人家,玩弄感情,芷琳会打扮懂事理,说话办事什么都明白,像这样有魅力的才女,不忍在继续伤害她。痛彻心扉之后,决定还是要放手芷琳。
工作原因从深圳回来之后,繁忙的琐事,逐渐彼此的联系渐渐减少,有一次芷琳打电话给我,说自己怕打扰到我,怕我嫌她烦。含着眼泪说的这些话,让我明白,芷琳也是很小心的,在对待彼此之间的关系。但是自己始终明白,与芷琳的相处之中,自己的态度,做法对她是很不利的,没有想到为她考虑太多。此刻处在被动,仍旧对自己抱有希望的芷琳也不想提分手。
之后断断续续的过了几天,自己看到她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说,开学了!后来自己又和她聊天聊起来,跟她说,我们俩也没有什么可能性了,不要再找我这种类型的,以后还是要找踏踏实实的男人。芷琳平复着情绪跟自己说,以后自己要找,一个爱我胜过我爱她的男人,这样自己才会觉得幸福。她说她不想再爱别人了,太累了。
就这样,长痛不如短痛的,跟芷琳断了联系。现在想来,流逝的这份感情已经远去,却未远到让人遗忘。即使是在今天教师节,闭上双眼,都还能够看见,满满的一个曾经。无论过去怎样,都已经是消逝,分手已经说出口,感谢你的出现,在我手心残留温柔,只是我,不能陪你到最后。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