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二——感谢天使
今天,是寒冷的时候。我回忆着以前短暂的几月,现在才知道这么快地度过了。快得像一句话;快得像一动作;快得甚至像那金黄般的光。在食品店买了一瓶叫“脉动”的水,厂家曾经宣传道:“人人喝脉动,人人都会有动力”。等喝下去了,我却没感觉到有什么作用呢。高中生活如此地快,我无法跟紧它的步伐。在高中的通天塔下,我是颤抖的水,来自通天塔最底下,鼓起勇气走进。在这个几月中,我们一起冲击塔壁,不少水滴滴到万丈深渊,有泪也有痛。
在刚进入中,我并没发现那个天使,只是一个劲往上冲。当我冲累了回头看看才发现她。这时才发现她的累,为了我们她每一天都没有迟到,为了我们她每次上课都没有喝一口水,怕浪费一分一秒的课程。
她微笑着飞来了,那笑似乎是带着动力的笑容,让我心里激动。她留下生命的绳,让我不会成为落后队伍,她是我生命的稻草。她没有忘记我,天天点燃我心里的光。我的光是她的功劳,这一点一滴都是她的付出的血和泪,你帮助了我让我摆脱了昔日的魔鬼,心里慢慢发光起来。
老师你是一个善良、美丽的天使,我们班都是你的水。是有着活力的水,在你辛勤培养中成长,我感谢你在我干枯的时候,给了我脉动,给了不一样的动力。你是我的光,照耀了我的光,洗净了我的心,让我带着光明去面对未来。是你用你隐形的翅膀来点燃我的心,当我烧旺的时候,才发现你受伤了已经不能再我照光。当到了那个时候,或是燃尽的时候,你准备离开,我们班的心会很痛的。我知道当分科之时,你一定离开我,只留下我的一点水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当你离开了我们,让我很无奈地站着,憧憬着以后的日子。但是,你点燃的光是绝对不会熄灭,虽然离开了水源,我已经成长了已经不是童心未泯的初中生,我自己会给自己动力自己飞翔。当遇到新的恶魔,你会隐现在我心头,牵引着我的方向。你是天使,我心中的天使。感谢你,美丽、善良的老师啊,2013年到来之际让你见证我的成长的茁壮的胚芽。你象征着给我动力的人,象征着最”美丽“的人。
天穹中时常飞翔着她的身影,回过头来却只是幻觉,回忆那昔日美好的日子,那一份笑都我的幸福。未来的来临的天使,会给我不一样的味道,但这味道并没有你那红苹果那么甜。我回忆着你,“美丽”的老师那时隐时现的身影,在我发出光芒的时候,在我的冲击破抵达高中的通天塔之巅的时候,我最想说:“感谢你,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