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给我们曾走过的时光
至給我们曾走过的时光
我一如既往的坐在最角落的地方喝着雪碧!有些时候我就感觉带着气的雪碧像是烈酒一般刺激着嗓子部位的神经。
在记忆的深处我记得我最不喜欢喝的就是饮料,我喜欢品茶,喝咖啡,还有温和些的饮品而不是那种带着气像是伤人的饮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走着走着忽然间发现时间都变了,昔日熟悉的好友竟然换了一波又一波,教室里的同学慢慢变成了陌生的面孔,等到熟悉了的时候,发现不知不觉中竟然又要换来另外一组新的面孔,日子就这样走着停着,停着走着,我很想说其实笑一笑无所谓的,表面上不在乎,可是心里真的是反感她们的存在吗?
坐在教室的最角落里,代表着孤独,寂寞,虽然不喜欢与她们一起玩耍但是却很喜欢看到他们欢笑的背影,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多久了!或许今年9月份的时候我们就会彼此去认识些新的面容了,我不知道你们对于分离有什么样的看法,但是对于我来说虽然表面上装作很厌恶你们很讨厌你们所以即使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见了也无所谓,但是真的是那个样子吗?我在心底不止一次的问我自己,我是真的很讨厌你们吗?即使以后不会在坐在一起玩耍也不会难过吗?
我承认我不是讨厌所有人,只是偶尔有的那几个实在是让任何人都接受不了的,我也是凡人,不是神!大家都不喜欢的人,我也不可能会喜欢,不是你们不够好!也不是我们故意排斥你们,你们很优秀跟我们比起来你们真的很优秀,学习的成绩还有漂亮的脸蛋,但是每次看到你们我就想冲上去打你们的冲动,不是我们嫉妒,而是你们逼我想打你,如果你们的性格改一下,温和下,亲切下,或许我们会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可是你们为什么总是一副骄傲的样子,正中一句老话:死性难改。你们为什么总是瞧不起我们,就算我们学习没你们好,就算是我们长的没你们漂亮,你们也不能这么瞧不起人,你骄傲我们没法说什么,因为你有好的资本可以骄傲,人之常情,但是你瞧不起人,这点让我们生气了,你再怎么好不也是你父母给的吗?我们再怎么不好也是父母给的!全部来至父母你们还好意思分什么好的赖的吗?是人不就行了吗?
我给你的忠告就是!如果你们不改这样的性子总有一天会吃亏的!到时候哭天喊地没人理你们,因为你们是别人曾经最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