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僵尸
幽灵僵尸很少见死后留下一盆盆栽.
特殊:只在墓地出现.
血量:非常高(约85下)
这种僵尸神出鬼没,见过的人没多少-----但是他从来不想和这些人交手难道他不想吃脑子?谁也不知道.
蒙眼人僵尸
蒙眼人僵尸会在走一段时间后竖直行走.
特殊:只出现在最后一排,在最后一排的任意位置开始竖直行走,走到最上后再次开始平行竖直行走前不会攻击植物也不会被攻击(不包括最后). 血量:中等(约25豌豆)
他们的头上有块遮住眼睛的黑布,为什么?据说是因为他们太想吃大脑了可是------这种方法好像没有多大作用.
镜子僵尸
镜子僵尸反弹受到的远程攻击.
特殊:1.反弹远程攻击(大喷曾哥投掷类除外),并将远程攻击的伤害附加到僵尸所在列的从右往左数的第一个植物.2.大喷/投掷类可以直接攻击其本体. 镜子血量:中(约15豌豆)
血量:中(约9豌豆)
这镜子是他上一次光顾一家商场后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