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据报道,植物大战僵尸PopCap Games发表声明,《植物大战僵尸》会有第二部,第二部将会在10年之内(也就是2018年之前)登场。
记者获悉,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开发商近日不得不对游戏中“跳舞僵尸”的形象进行了修改,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管理机构提出抗议,该角色与这位已故天王过于相似。据了解,第一波替换工作已经全部完成!PopCap的一位代表透露,公司在接到对方律师的抗议后立 即做出决定,弃用原来的跳舞僵尸形象,设计一个新形象来代替它,游戏角色的设置和功能不变。目前,新版本的升级正在进行中。(舞王僵尸:“我咋这么命苦呢?”) PopCap Games声明,会在植物大战僵尸增加中国元素。
面对山寨的大气
Q:现在中国出现了很多仿照植物大战僵尸的Flash游戏,您觉得这些会对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版造成不好的影响吗?会考虑限制这些游戏开发商吗?
A:首先从正面的观点看,他们是免费给我们打广告。当正版出来,就能显示我们的优势所在。
(好有底气的回答,赞!)
植物大战僵尸的网络化
Q:如果能有双方网络对战的模式就更有趣了,一方选则僵尸,另一方选择植物,这才是真正的植物大战僵尸。
A:我们其实也有考虑开发这样的模式,是否真正采用,不好意思,还是暂时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Q:能不能推出组队的网游版本?
A:社交版已经有玩家互动的功能。同时,Xbox Live版本上也已经有对战和合作的功能。
植物大战僵尸的本地化
Q:请问贵公司在中国大陆设有分支机构吗?贵公司对中国文化有何看法?东方元素只是用来妆点氛围的视觉元素,还是从中国的历史、哲学、人文中可发掘出更加优秀的理念?对于”好的游戏首先要有一个好的理念与模式其次才是形式与方法“这点您认同吗?可以送给我一个僵尸玩偶吗?
A:中国元素都是本地团队考虑的事情,我在这里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Q:宝开的小游戏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植物大战僵尸大获成功后,对宝开而言是否感到更多的压力?您觉得,PVZ之后,能否再现超越之作?
A:我们不会非常狭隘的定义自己就做小游戏,现在的开发方向是更多的社交版游戏。我们聆听玩家的声音,尽量的开发出玩家喜欢的游戏。
下一代游戏增加多人连线
Q:这款游戏推向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植物大战僵尸2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在哪些细节方面做出怎样的改变,以及今后还会朝哪个方向保持它的生命力?
A:一言难尽,我们做了很多改变。我们花了两年做社交版的游戏,首先是增加多人连线版本,同时增加了新的物品。我要强调,所有的创新都是由上海工作室完成。
Q:我想知道~第二季会不会有中国元素啊?有没有全新模式?
A:绝对会的。
植物大战僵尸的开发秘密
Q:如我们所知,《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也非常的出色,无论是每个章节的游戏音乐还是通关后的歌曲都非常令人喜欢。在游戏音乐选择和制作上,是否都是由游戏团队一手操办?还是由游戏团队来提出需求,由外部制作?或者说在游戏团队中就有人专职负责音乐制作的工作?
A:所有的编曲作曲,都是Laura Shigihara创作的。她男朋友当时一直在设计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随着游戏的开发,他们感情逐渐升温,现在已经订婚了。再一个花边,他们是在PopCap圣诞晚会上求婚的,当时他先唱了主题曲,再发表求婚宣言,所有的女同事都哭了。
Q:植物大战僵尸的战斗过程中,可以发现游戏的节奏感控制得很良好,既不会让用户觉得疲劳、也不会让用户等待时间太长,在游戏研发的时候开发人员是怎么控制节奏感的呢?
A:这其中没有秘密可言,就是不断的尝试,从错误里面吸取教训,获得成长。
Q:我很想知道当初做这个植物大战僵尸的契机是什么?我感觉里面的人物都好有意思,而且有很多人物的细节方面都超级用心!
A:我们这个游戏是由非常小的团队开发的,但我们给了他们非常多的支持,用了四年才完成,而且最后的成稿和雏形非常不同。我想,这也是它能成功的原因。
编辑本段官方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出品商是PopCap Games公司,Popcap Games是美国领先的休闲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总部设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它由John Vechey ,Brian Fiete和Jason Kapalka 成立于2000年,目前员工超过200人,在上海、旧金山、芝加哥、温哥华和都柏林设有研发基地。大多数宝开的游戏版本能够在自由的形式收费。宝开游戏的宝石迷阵已售出超过25万个。祖玛也是其原创的重量级作品。宝开游戏支持涵盖浏览器, Windows PC和Mac、Xbox、Xbox360、PlayStation3、手机、掌上电脑、iPod nano、iPhone和iPod touch等触摸和移动装备。
网友设计的二代角色
经证实,以下内容均为植物大战僵尸吧内产物,详情请浏览植物大战僵尸贴吧有关内容。
注:植物大战僵尸2还未出现,以下内容是网友娱乐,请勿当真,也不要被一些网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