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
世界上虽然有很多名山大川,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家乡的小河,因为它贯彻着我美好的回忆。
沿着山路走上去,就来到小河边了。在那里,一条坚硬的石阶斜卧在眼前,边上的花草树木映衬着翠绿的小河,使它更加得美丽,更加得动人。
每到夏天,烈日逼人,一群人在小河中戏水。进入水中,夏日的炎暑被远远地抛在后面,一群群鱼儿给你的小脚丫按摩。在水中,你可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也可以来一场激烈地打水仗。反正夏天能在水中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我喜欢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