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我爱我们的校园,爱它桂花树上飘来的阵阵清香,更爱那酷似大伞般的盘槐。
秋天,校园里飘来诱人的清香,使人神清气爽。最朴实又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小小的花瓣会散发出迷人悠长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一下课,同学们就到操场赏桂花。还未走到跟前,远远的,就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风吹过,瞧,那一棵棵的桂花树,随风摇拽。飘落的桂花好似金色的蝴蝶。.走到树下,我仰起头,桂花落在了我的脸上,轻轻的,细细的,带着花香,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诉说着。
我更爱校园里如伞般的盘槐。春天,盘槐架上的花送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阳光明媚,枝绿花红,人站在藤架下,就会感到很舒服。盘藤架还是蜜蜂的乐园。瞧!每当花儿绽开美丽的笑脸,就有成群的小蜜蜂来采花蜜了。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盘藤架下绿树成阴,给人们带来一丝丝清凉的感觉。盘藤架边是一块块读书的园地,这里总是围满了人。更多的同学坐在藤架下的石椅上看书,看得如痴如醉。可谓是一种享受啊!
如伞的盘槐、诱人的桂花已成为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喜欢如伞般的盘槐、香气扑鼻的桂花,更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