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今天我们就来游览浏览我们的校园吧!
我一进校园,就看见一朵朵鲜红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光,显得更加耀眼。红花下面有许多翠绿的小草,风一吹,小草就左右摇摆,欢快地跳起了舞。小草旁边的松树显得更加威武,四季常青,不怕刮风下雨,像哨兵一样无论如何都要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这里的美丽、雄伟的景色,好像都在欢迎我们来南湖中园小学。
绕过花坛,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操场,操场很大,有一个跑道,它是橡胶做的,经常看到顽皮的同学因追跑打闹而跌倒,但摔下去不会有伤。操场中间是一个喷泉,喷泉有两层,第一层是水,第二层是一个站着的美人鱼。喷泉非常清,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方砖。突然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学校好像变成了一个朦胧的舞台,细雨好像给美人鱼穿了一条裙子,准备跳舞。许多雨珠就像许多观众一样,我也融入了这一切景物里,欣赏美人鱼的跳舞。她唱着动听的歌曲,跳着优美的舞蹈,不禁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雨停了,我也清醒过来,走过喷泉向左拐,就到了希望园。希望园中有一个希望杯,希望杯上有一个五彩缤纷的彩虹,旁边有几只鸽子,好像是鸽子带起了知识的海洋飞得无影无踪,这说明我们还有无穷无尽的知识要学,两个小孩子跑去学习,从知识的起跑线出发和知识赛跑。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你能不喜欢他吗?
上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桂林旅游,听说那里有很多名胜古迹。
就在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就去了桂林著名的岩石洞进行观光——芦笛岩。
我们一进到芦笛岩,洞里面黑漆漆。解说员打开手电筒来为我们照明,给我们解说山石:山石闻名中外,奇形古怪。
我们开始走向岩石,并开始听解说员讲解山石。第一块山石是:瓜果飘香,代表着有许许多多的瓜果蔬菜,有节瓜、有大白菜、有佛手瓜、有苹果、有葡萄、有西瓜??第二块山石是一个空地,名叫:水晶宫。我觉得这里莫名奇妙的,地面非常的光滑,我找了一块大岩石摸一摸,冷冰冰的。突然,现场关灯,岩石上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光芒,像许多颗星星在往地下照耀。还有奏起了一些古老的音乐,仿佛到了“仙境”。再走了几个岩石洞,我们到了“雄狮送客”,在大大的岩石上面,坐着一只威猛的狮子,欢迎游客们下次再来参观芦笛岩。
这一天,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岩石,也让我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旅游
昨天早晨,我和妈妈早早来到了去白水寨的等车站。我兴高采烈地等,好不容地等到一辆中型大巴来,它打开门口,我说:“是去白水寨的那一辆车吧!”我们迫不及待地走上去,我们找到了位置,我们舒服地躺着。车子开动了,我的心又激动又紧张,不一会儿,我看到外面的河很清澈,天空格外的蓝,树特别的高。不一会儿,我又看到了一座飞机的指示塔,我看到一架飞机,正在降落,几秒钟,飞机又起飞了,我们的车跟它斗快,可是,它还是快过我们。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抵达了白水寨。
我们拿了门票,我们进了去,一阵花香迎面扑鼻,我看见了一条瀑布,真像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没走多远,我看见了一个干净的小池,像一个明亮的大镜子,我们到了山脚下,一口呵气地爬到了山腰,我直喘大气,挥汗如雨。我们坐在一个休息场上吃我们所带的食物,我们看见一条‘双子瀑布’像两条雪崩一样落下来,真好看,我还摸过瀑布的水,啊!凉冰冰的,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接下来爬石楼梯,我发现了毒蘑菇,我还发现了屎壳郎正在奋力地把滚好的圆溜溜的的屎把它滚到它的家......一路上,我们很高兴,很快乐。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夕阳西下,我们要离开旅游的地方了,我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旅游
今天我们去了松赞林寺,在寺外拍了许多照片。我们看见在顺德难以看到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就像伸手可以摘到的棉花一样。
松赞林寺不仅风景优美,而且里面还有许多佛像,比如:如来佛、观音菩萨等等。听导游说读一个佛要几十年才可以呢。我还知道神鸟每天都围绕着松赞林寺飞翔,如果有好人死了,神鸟就会把他们的尸体吃掉,这就是藏族有名的天葬。
今天又学到新的知识啦!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人到了云南旅游,云南游许多风景名胜都是十分有名的,如丽江、香格里拉、大里??但有一个景点让我最惊叹,最难忘了,它就是——石林。
云南以石头闻名世界。走进石林,有种身临仙境的感觉了。
清晨,石林的雾还真是与众不同。近看它像缕缕青烟,把那奇妙的风景遮得朦朦浓浓。一阵大风吹过,云雾散开,种种奇妙的风景浮现在眼前。远看,像一片波涛汹涌的大海。山峰露出一个小尖,仿佛是海里的一个荒岛。
我们继续跟着导游往前走,越往深处越冷,这时一股冷气向我袭来,一个又一个的喷嚏就跟过来了。走着走着,导游突然停了下来,一只手高高地指着远处的山峰,一边介绍着。原来,那座巍峨雄伟的山叫“莲花峰”。我仔细瞧瞧那莲花峰,它形状似一朵盛开的莲花,石头的形状如同一片片花瓣:上窄下宽。用一个个石头组成一朵大莲花,形态逼真。这么奇妙的“莲花峰”我怎能不把它带回家,“咔嚓”一声,“莲花峰’就搬家了,我决定,一定要把这个美景永久地保存下来。
一路上,奇峰怪石竖立着。忽然,我看见一块石头,横跨在石壁上,十分险恶,眼看就快掉下来了。可爸爸告诉我,这块怪石已经横跨峭壁上千年了,一直没有砸下来,这块石头就叫做“风吹石”。
通过这次旅行,让我认识到了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么美丽的景色真让人留连忘返,美丽的石林景色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早上,我写了一会儿作业。快到中午时,哥哥姐姐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吃午饭。
哥哥做的饭可真香啊!我吃了满满一碗香喷喷的米饭,还有西湖牛肉羹,糖醋里脊??,真是好吃极了!
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人不多,到处郁郁葱葱,春光明媚同。我穿着轮滑鞋在前面飞快地滑着,我家的小狗“泡泡”在后面欢快地追赶着,爸爸妈妈在悠闲地散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我度过了一个悠闲快乐的五一假期!
五一劳动节
“五一放假啦!”“五一劳动节放假咯”劳动节到了,校园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喜欢,想早点放学,好在家里尽情的玩耍。
我i却不想这样,我想迟点放学,早点回来是上课,一听到老师说放假三天,我心里就像扎了一根似的,很难受,我一回到家,就开始认真地把学校的作业完成,在这三天里,不仅把学校的作业做好了。还抽出时间看课外书。还在电脑里把一个英语故事差不多能讲了下来。劳动节过后,我又可以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我的心安了下来,有能开始聚精会神地听课了
啊!五一劳动节使我既快乐又伤心,快乐的事是,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伤心的事是,放假时间太长,我天天想着学校、
我想,大家在这三天里,都过着快乐,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