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脚,不花钱却美丽的12条小窍门,你必须懂的!.txt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精] 从头到脚,不花钱却美丽的12条小窍门,你必须懂的! 分享
引导语:女生爱美是无可厚非的,不仅要花大把大把的银子,还要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在脸上,弄的好得叫靓丽,弄不好就叫毁容,现在就教你贤妻良母的漂亮方法!经济实惠!有安全!这可是青春常驻的秘密!姐妹们要好好学啊!
窍门1:牙齿变白白--小苏打刷牙
那天看《我们约会吧》,有个男嘉宾的话刺激了我一下,他说他看女孩子先看牙齿。悲哀啊。我的牙虽然不是四环素也不是不齐,但也是越来越黄,和我工作地方的水质有关系。每次照镜子,我都不愿意看自己的牙。之前也用过什么洁牙粉,根本没有用,也坚持不下来。
忽然发现了这个小窍门,想起来试试,也许有效果。
小苏打就是食用碱,家里面应该都有的。就把它撒在牙膏上,然后刷牙。现在实验了两天,事实证明真的很有效果。
如果你的牙特别黄,可以只用小苏打刷有牙垢的地方,马上见效。当然,如果比较顽固的,估计要1个星期见效果吧。
大家可以实验一下,来汇报成果哦。
窍门2:红豆大补汤--例假养生
最近在看《黄帝内经使用手册》,个人认为这本书比《求医》好,因为有很系统的理论,
告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怎样做最好。
现在是小满,马上到芒种。正是湿邪正盛的时候。再加上我们在这个时候来大姨妈的话,真的是雪上加霜。
这个大补汤是我自己起的名字,哈哈,其实人家专家原来是薏米红豆汤,但对女孩子来例假和痛经的话,就不要薏米了。直接红豆大补汤。
材料:红豆、大枣、枸杞、红糖、姜片
熬汤,然后当水喝。健脾祛湿,还对痛经有很好的效果。
我下午就给自己熬了一大锅,正在喝哈,浑身都暖暖的,而且腰也不那么酸了。你也试试吧。
窍门3:勤梳头不掉发
大家如果看过我的瘦身日记的话,应该看到我剪头发了。很多人说我要全面改变形象,其实我剪头发真的有苦衷。因为我掉头发掉得很厉害,几乎每次洗头,梳头都一把一把的。吓得我。连理发师都说你的头发怎么这么少了。理发师说,不是因为梳头才掉的,其实头发已经掉了,你只是把它梳下来。
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剪了头发,养养头发,也希望能显得头发多点。
结果那天随便翻翻《求医》,梳头有大学问。也和理发师说的一样,头发掉了,和梳头次数没有关系。另外,如果每天梳头300次,不仅疏通胆经,预防感冒,还可以不掉头发。
我又开始试验了。没有很多耐心梳300下,100下总要的。
一个星期,真的,我发现我梳头的时候,不仅浑身轻松,而且几乎没有头发掉在梳子上了。真是神了。
窍门4: 跪膝大法
这个是我同事的实践。《求医》里面说跪膝可以瘦大腿,对肝好,而且说不定还可以治近视眼。尤其是膝关节的疾病很有效果。
我现在正在坚持每天20分钟跪膝瘦大腿。
而我同事有她的心得,她之前失眠很严重,因为总上晚班的缘故,晚上容易兴奋。结果跪膝之后发现睡得特别好,这也算是意外收获了。
窍门5:每天揉揉三阴交,妇科疾病不来找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写标题了,出口成对子啊。
话说我看《求医》一段时间了,没事就在身上东摸摸西摸摸,那天忽然摸到左脚踝内侧的时候,我的妈,简直摸不得,一碰就疼得不行,结果一翻书才发现,原来是三阴交。
怪不得那段时间例假总是不好,痛则不通嘛。我忍着疼就开始揉,每天坚持揉一会,疼痛感慢慢减轻了。结果不出三天,我迟迟不来的大姨妈终于来看我了。
现在我没事的时候就揉揉三阴交。真的很有效果,其实不仅对月经不调,对痛经啊,什么白带啊,妇科的这些疾病都有帮助呢。绝对是对我们最好的穴位了。
你也来试试吧。
窍门6:早上一根黄瓜+按肚脐两侧=便秘不再有
早上吃根黄瓜是我瘦身店的mm告诉我的,经过实践,的确有效果。
黄瓜是个宝啊,利尿排湿,现在这个季节也最好多吃些。
有人问,中午或晚上吃呢?我只能说,早上吃对便秘最有效果,如果加上酸奶就更好了。
按肚脐两侧是我看书加自己琢磨的,事实证明,如果你想便,已经在马桶上,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还不能很痛快的便,而且明明就憋得不行,怎么办?
马上按肚脐两侧,我保证你,不到3分钟,就有效果,不信你试试。
窍门7:取嚏法-不吃药治感冒
这个也是也是《求医》里面讲的。我那个时候看《求医》就推荐我爸妈也看,他们有的时候也拿来实践。因为他们目前在外地,所以我们经常电话交流。
去年冬天的时候,老妈感冒很厉害,后来我爸也被染上了。两个人就从书里面找方子,结果看到了这个。结果试验之后,真的不药而愈了。电话里面他们很是兴奋,嘿嘿。
感冒其实分风寒和风热。如果是现在夏天得的话,应该都是风热。冬天呢,就是寒气进入人体了。所以要把寒气给赶出来。
取嚏法其实就是人为的让你自己打喷嚏,把鼻子弄敏感了,然后打喷嚏,流鼻涕,不药而愈。
其实看这些中医养生的书最大的收获不是这些所谓的秘方或者窍门,而是一种健康观。
首先要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要知道它为什么出问题。然后对症下“方”,而不是盲目的吃药。药往往是抑制而不能祛症。
当然,有个愉快的心情最重要。
窍门8: 撞肚子=减肚子+通气+通便; 揉肚子=清宿便
首先要说,不能吃完饭马上就这样,否则适得其反。
撞肚子,其实就是选择墙或者柜子,用自己的肚子撞。至少100下每天。
我同事(也是最初推荐我看《求医》的)说她爸妈就这样坚持,2个月,她爸的大肚子就几乎没有了,整个变了一个人。
我听了也想这么做(但没有坚持下来),不过做的那几天,做的时候就会不停放屁,(因为肚子那个区域是很多经络在一起的),然后就会马上跑厕所。证明也是有宿便堆积,自己不觉得,一撞就撞出来了!(嘿嘿,有点小恶心)
现在如果你感觉便便不痛快,睡前就揉肚子,5-10分钟,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都可以,帮助消化,疏通经络。转天应该就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