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不能没有你
王晓运
人生在世,即使为情所困,却也不能失去。
亲情,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孩童如何在父母呵护下,快乐成长?没有你,家庭之间如何和睦?没有你,何来孔融让梨,香九龄温席的佳话?
是亲情,让这个世界有温暖,和谐美好,所以,亲情,不能没有你。 友情,不能没有你。没有你,何来蓝颜知己呢?没有你,我们一肚子的委屈向谁倾诉?没有你,我们成长路上的孤单如何忍耐呢?
是友情,让人变得充实,即使偶尔有吵有闹,但因为这样人生才不会无趣。交友之路越广泛,成功几率才越大。所以,友情,不能没有你。
爱情,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又怎能有梁祝之佳话?没有你,夫妻之间怎么可以相濡以沫?没有你,少男少女怎能牵手共度一生?
是爱情,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份真挚的情感荡漾在人世间。不是想要什么,只是想给什么,所以,爱情,不能没有你。
“情”字由心生,若非真心何有真情,既有真心,才有温暖。世界想要温馨美好,无非一“情”字。
亲情、友情、爱情,还有邻里之间相互关爱之情,陌生人之间相互帮助之情,才让每个人不至于一个人孤单在旅途上,所以,在人生之旅中,“情”字,不能没有你。
闫媛
漂泊不定的心,随着天上的云在那里悬着。抬头看着陪伴多年的伙伴------云,真想说有你真好。
记得上一次,爸爸妈妈因为一件小事,可能是因为心里都不太痛快,就吵了起来。那么大的声音。我害怕那种声音,从小就害怕。每次他们一吵架,我都会选择离开。我上了楼,一个人蜷缩在藤椅上,那些冰冷的家具包围着我,我一个人缩在那里,默默地流泪,可是又告诉自己不能哭。我只能抬头看天,看眼泪能否回到眼眶里去。
看天上的云,随风的吹来吹去,使它也变得自由,它用它轻盈的姿态来向人们诠释自己的自由,看着天上的云,我多希望自己也变成一朵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着,不再去害怕什么。
楼下渐渐安静下来了,从楼上的窗户一看,原来是爸爸已经走了,我终于可以安静了,天上洁白的云,谢谢你,让我在最孤独的时候,不再寂寞,不再伤心。
从那以后,每当我害怕,孤独,无助时,我总会看看天上的云,因为我已经离不开它,它已经成为了我的朋友。
当我伤心时,云在天上默默地陪伴我,当我害怕时,云像朋友一样守候着我。
云,谢谢你,我已经不能没有你。
王光明
小草,春天不能没有你
小溪开始演奏了,小鸟开始唱歌了,就连大地也变得松软了,在那柔软的土地上,有一个尖尖的绿绿的草芽,钻出了土层。它伸出了小脑袋,在小溪的伴奏下成长。在寒风的吹拂下,它坚强的长出绿叶,向着蓝天欢呼:春天,我来了。
春天,不能没有你,尽管你弱小,但是你是春天的使者,因为有了你,才有了草地上快乐的人群。
荷花,夏天不能没有你
烈日炎炎的夏,在一池污泥中,开出了一朵粉色的荷花。它没有向烈日低头,没有向淤泥妥协,它迎着灼热的风,向人们宣告:夏天,因为我而美丽。
夏天,不能没有你,尽管你姗姗来迟,但是你是夏天的点睛之笔,因为有了你,才有了池塘边思索的人。
菊花,不能没有你
秋风吹过,落叶簌簌落下。在一片萧条,一切的舞蹈都接近尾声时,你——菊花盛装出场。丝丝缕缕,如烟如雾;浓妆艳抹,淡雅清俊。你才是这个季节的主人,你独立于寒风中,向人们昭示着生命的意义:即使秋天,也可以独傲寒风。
秋天,不能没有你,尽管你淡泊,但是你是秋天的公主,因为有了你,才有了孤傲清高之美,才有了秋天的绚丽之美。
------
总有一个属于你的季节,总有一个季节不能没有你。相信吧,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你是自己生命的唯一主宰,唯一一个主角,不能没有你,那就让自己的每一个经历都精彩纷呈吧。
贾静
在每个孩子的眼中看来,你是普通的,你是平凡的,甚至还有些可恶,可是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必不可少的。
没有了你,那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呀。真是想象不出来。虽然有时你很可恶,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你。
六年级的那个暑假,噩梦的开始。因为遗传病被送进了医院。我多么担心,你就这样离开我。唉!也许上帝同情我,你还好好活着。可是还没过一年,你又犯病了,比上回更严重了。我一直以为你没事,知道最后一天才去看你。谁知让你一直念叨此事直到如今。说我不关心你。我哪里是不关心你,我只是不知和你说什么好。每次都是这样,见你没话说,即使你生了重病。我也不知怎么去鼓励你,安慰你,的确,我不像其他孩子一样会说话,只是有时候会抬杠。其实内心还是很关心你呀。因为你毕竟是我的家人呢。
经历了许多,饱经风霜的你,虽不说很健康,但已无大碍。我还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让我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虽然我们的生活还不太富裕,但是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听妈妈讲你小时候的事,真是替你感到不平。能活到现在,真不容易了。因为你没有妈妈,但是还如此坚强。而我不能没有你,绝对不行。
即使你很平凡,很普通,甚至可恶,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是不可替代的,——老爸,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