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色快餐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 财富巨无霸
开特色快餐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财富中的巨无霸,餐饮项目中的大哥大姐大呀。快餐加盟开店本来就有着无比的优势,因为快餐产业是世界公认的最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你看肯德基麦当劳各个都是餐饮消费喜爱的场所。在2010年的时候,快餐收益17000亿,现在每一年都以13%的速度增长中,小碗蒸菜是快餐店的招牌美食。开特色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借助于快餐行业那自然是好的没话说。为什么利润这么高,原因有着几条。
开特色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快餐让广大消费者告别烟熏火燎,无大灶、无明火、无油烟的厨房环境,开快餐店利润高吗?这个问题备受人们关注。快餐可以开进大商场!专利设备智能烹饪,从点单到出品只需九十秒,是真正的快餐!快餐以西式快餐模式做中餐,成本、品质、效率管理标准化,潇洒做餐饮!轻松配制各色美味佳肴,产品独一无二!蒸饭蒸菜蒸汤、商务套餐,小吃甜品,全天营业!
快餐不用大厨。向来注重营养的中国消费者更钟情于中式快餐,中式快餐市场才是真正的“财富巨无霸”,由此可见市场前景将会是十分广阔的。快餐业有不同的类型,业内人士认为,白领快餐店极易管理,服务环节简单,饭菜品种很少,客人对饭菜质量少有挑剔,而且不存在赊账现象。开快餐店利润如何?尽管一份快餐没大酒店里利润率那么高,但薄利多销带来的利润回报非常可观。只要你在白领居多的地段租得一席之地,投资几十万到百元左右,用不着做哪些大的广告,发发传单就等着坐地收钱吧。
开快餐店利润高吗?多久回本?据了解,投资100万元(包含租金、装修),当年就可赚回80万左右。尽管白领快餐店的老板不肯告知赚钱多少,但记者观察,他们开业几年了依然食客如鲫,至今没发现象中小酒店、蓝领快餐店等动辄“出租、转让”的招牌。
开特色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看了以上信息,您是否动摇了呢?如果你也想开快餐店,那么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快餐店吧!
1、明白快餐的特点就是快,方便,实惠,卫生!所以找哪些人需要快餐,这就是能够估算出市场规模。从目前来说我分析我的客户,主要有(1)商家店面,影楼,汽车销售店特别是那些连锁经营的店,而他们没有地方自己烧饭,只能叫外卖(2)货的,的士,不固定人群,但是
他们都有个聚集的地方,你只要送到他们面前,问一下,他就会要的,价廉物美,能不喜欢吗,记住做这个生意,您菜的色泽太重要了(3)培训班,汽校(这类客户量大但是价格偏低)(4)如果您手续合格,那么会展中心也是很大的生意,但是地方不同,可能客户消费就不一样。
2、分析竞争对手,分析他们的菜和包装流程,这个是学习经验呀,我曾经借各种名义跑到东池厨房还有别的快餐店里,呆了一整天,任由老板赶我,也赖着不走。
3、跑供应商,找到各方面的供应商,谈好价格,现在餐饮利润有限,就要计算到分,这样才能有利润,还是那句话,利润是在成本里压榨出来的,开始进货就是做生意的开始。在供应商谈判中,您要掌握技巧,你要会吹牛。您说自己是什么连锁经营的,反正规模很大的,说到他求您和他做生意的时候,然后讲价格。要懂得跑多次,今天谈下来以后,你跑到另外一家也这么说,谈下后再跑回来,来回几次,只要您有工夫,肯定找到最低价。
开特色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二,购买设备,一个厨师烧500人菜,必须要好的设备,我用的灶具是用不锈钢燃煤灶,这里我要好好说说了,这个玩意近两年出现的,火力猛,干净,而且省,我在路桥问了要3000左右。然后我电话找到山东的供应商,然后说明自己是什么浙江省某某厨具经销商,对他的厨具很感兴趣,结果人家一连找了我好几回,本来他是10个起批的,而后最后一个也卖给我了,820一个,我连运费只花了1200,节约了1800,暴利呀。其实这个过程我很内疚,感觉自己不诚信,但是没有办法,手头紧呀,给自己开脱的理由吧。
开特色小碗蒸菜连锁店利润高吗?做饭方面我选择了煤气煲,价格在850-1000,这个玩意大的一锅可以烧100个人饭,而且比一般的设备要省钱,速度也快,30分钟能出锅,而且饭烧的特别香。说到这里插个小建议(快餐店,最重要不是菜怎么样,而是饭,这个钱不能省,饭好吃一个是原料,一个是烧法,很讲究,原料最好的是东北大米,一般1元5一斤,我最好的时候用1元8的,好吃呀,香,当时人家要点我的盒饭,就是因为我的饭好吃,好吃的饭,客人只要有个下饭的菜,就可以了,基本会满意)。还有一个就是保温台快餐车。1300元,也可以买旧的,还有冷藏设备,基本就是这些,总共投资设备1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