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桃花岛
有人爱蓝蓝的大海,有人爱高耸入云的黄山,有人爱无边无际的天空如 果你问我最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桃花开了,还没走进桃园你就会闻到一阵阵清香,这些清香招引来了许多小蜜蜂来采蜜,也招引来了许多游客。伴随着清香进入桃园,满眼望去都是桃花,真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仔细观察桃花,你会发现桃花共有五个花瓣和一个花蕊组成,一阵微风吹过,花瓣翩翩起舞,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夏天桃树上的花早已凋谢,结出了一个个青青的果实。有的像一个个灯笼,有的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中间,还有的像一个个守卫看守者桃花岛。看着这满树的黄桃,真想要上一口呀!
秋高气爽的时候,黄桃都已经成熟了,一个个又红又大的黄桃挂满了枝头,微风吹来,桃叶像一只只蝴蝶起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大雪给桃树披上了一件厚厚的大衣,满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看上去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介绍的桃花岛,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一年四季都美丽的地方,你的家乡肯定也有这样地方吧,你也来介绍一下你的家乡吧!